无障碍说明

韦少遭1万美元罚款未被禁赛 雷霆迎一线生机?

腾讯4月25日讯 雷霆随队记者罗伊斯-杨今天报道称,韦斯布鲁克在昨天比赛中与爵士中锋戈贝尔发生冲突,但他只被罚了1万美金和追加一次技术犯规,不会遭到禁赛处罚,这也就意味着韦少将出战第五场,为拯救雷霆留最后一线生机。

韦少未被禁赛

系列赛第四场,雷霆输给了爵士,昨天那场比赛,双方曾经爆发了多次冲突,其中的一次就和韦斯布鲁克有关。比赛第四节还有7分55秒的时候,爵士中锋戈贝尔被费尔顿顶到了胯下,痛苦难忍。起身后,戈贝尔怒喷费尔顿,两人发生言语冲突。当时不在场上的韦斯布鲁克上来为队友打抱不平,韦少和戈贝尔之间还发生了肢体冲突。

根据联盟的规定,当球场上发生冲突的时候,如果板凳席的球员擅自离开,冲入场内参与冲突,将会被联盟禁赛。据NBC体育的记者丹-费尔德曼表示,当时亚当斯就站在技术台附近等待换人,并没有进入球场,韦少与戈贝尔发生肢体冲突的区域并不在场地之内,或许这正是NBA联盟没有对韦少处于禁赛的原因。

目前雷霆正处于困境中,这轮系列赛中,他们目前1-3落后。雷霆不仅自己进攻表现不佳,在防守端,他们始终找不到限制爵士的办法。韦斯布鲁克在前几场比赛里表现并不是太好,特别是第四场比赛,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韦少打得很没有耐心,更多时候是在自己一个人蛮干,而不是选择相信队友,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来走出困境。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