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沃尔:詹皇肩负太多压力 其他球员需挺身而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今年的季后赛中,骑士队的进攻,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勒布朗-詹姆斯的发挥,骑士队的球员们,也很清楚这一点。

“我们也知道那些言论,事实就是那样,”科沃尔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系列赛的第四场,除了詹姆斯之外,骑士队终于有其他球员挺身而出。科沃尔全场得到了18分,JR-史密斯12分,克拉克森也得到了12分。这轮系列赛中,只有詹姆斯、乐福、JR-史密斯的场均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常规赛中,骑士队的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的第五位,他们每百回合可以得到110.6分,但季后赛中,目前他们是最差的,每百回合只有100.8分。常规赛期间,骑士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7.2%,是联盟第六高的,但季后赛,目前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2%,排名16支球队中的第15位。

“这轮系列赛,我并不觉得我们打出了出色的进攻,”科沃尔说道。“我们本应该打出的,我觉得詹姆斯在这轮系列赛中,已经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但其他球员,我们并没有打出应有发挥。作为一个整体,我们还没有在投篮方面,打出我们应有的发挥。”

这轮系列赛,凯文-乐福的进攻效率同样不高,目前他47投17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6.2%。除此之外,乐福还出现了11次失误。之前的比赛中,乐福曾经手指受伤,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乐福曾经遭遇犯规危机。“手指的伤势影响到了乐福,他没有打出自己想要的那种侵略性,”泰伦-卢说道。“我觉得在系列赛第四场的下半场,乐福已经打得更加有侵略性了。他有了很多的低位进攻,还有攻防转换。我觉得他有很多次被犯规,但是裁判并没有吹,但是我喜欢他在下半场比赛的侵略性,我们必须在转换进攻方面做得更好。”

这个赛季,詹姆斯是联盟第四节得分最多的球员之一,末节,球大部分时候都是在他的手中掌控,但除了2015年的总决赛,欧文和乐福受伤,之前,到了比赛的第四节,詹姆斯的身旁总会有人能够挺身而出,给予帮助。

“我们试着让最好的球员处在最好的位置上,”科沃尔说道。“那就是我们打球的方式,所以詹姆斯的身上已经有了很多的压力,但这是一个团队项目,你必须让每一个人都有着出色的发挥,你必须让每一个人在场上,都可以很好的去执行。当我们得到机会的时候,我们必须抓住他们。”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