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新星将接受左膝手术 他是NBA史上最贵新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NBA官网的报道,国王新秀博格达诺维奇今天将接受左膝内侧半月板手术,具体的康复时间,将会在手术后公布。

博格达诺维奇接受手术

之前,国王后卫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显示,他出现了左膝内侧半月板轻微撕裂的情况,今天将接受手术治疗。预计,博格达诺维奇将会完全康复,具体的恢复时间,将会在手术后公布。

博格达诺维奇来自于塞尔维亚,2014年首轮第27顺位他被太阳队选中,但在2016年,他拒绝了太阳提供的合同,在同年夏天,国王同太阳交易,换来了博格达诺维奇的签约权。在加盟NBA之前,博格达诺维奇就已经是欧洲大名鼎鼎的人物,他曾效力土耳其的费内巴切队,帮助球队夺冠的同时荣膺土耳其联赛总决赛MVP,他还曾在欧冠赛场帮助球队夺得冠军,自己也入选了欧洲冠军联赛第一阵容。

在去年夏天,博格达诺维奇和国王签订了一份三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打破了米罗蒂奇创造的纪录(曾三年1700万美元签约公牛),成为了NBA史上最贵新秀。这个赛季,博格达诺维奇参加了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全场比赛,他得到了26分4篮板6助攻,荣膺新秀赛的MVP。

这个赛季,博格达诺维奇场均出战27.9分钟,可以得到11.8分2.9个篮板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6%,三分球命中率为39.2%。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