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挂牌出售休斯敦豪宅 离队?或许另有原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根据美国TMZ网站报道,火箭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将自己位于休斯敦郊区的豪宅挂牌,开价697.5万美元。保罗为何要卖房子尚不得而知,但可能是因为住所离火箭主场球馆较远,影响到了他的训练和比赛。

保罗是在去年10月份刚刚购入这栋位于休斯敦郊区的豪宅。根据当时报道,保罗在去年夏天被交易至火箭之后,就一直在休斯敦地区物色房子,他看中了自己目前居住的这座房子。根据资料,保罗的豪宅有9个卧室、14个卫生间和6个车库,总占地面积达到了1739平方米,处于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高尔夫球场当中。

在去年10月份,这栋豪宅标价达到800万美元,但据悉,保罗当时是以更优惠的价格买下了这处房产。保罗此次将房子挂牌,要价将近700万美元,即便亏也亏不到哪去。

对球迷而言,他们对于保罗卖房的原因会更感兴趣。球员转会在NBA当中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他们在离开一支球队后通常也会卖掉在当地所买的房子,那么保罗此时要出手休斯敦的房子,是不是意味着他要在今夏离开球队呢?

从客观情况分析,这种可能性并不大。首先,NBA球员卖房,绝大多数都是在自己确定离队之后,才会将房子挂牌,而保罗目前正跟火箭打季后赛。其次,保罗这赛季跟哈登融合得非常好,率领火箭打出了联盟最佳战绩,他当前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冲击冠军上,哪里还会考虑离队的事情。最后,自保罗加盟火箭以来,从他和火箭管理层的表态,以及根据媒体的报道,他留队的可能性都是远大于离队的。

保罗卖房的真正原因可能是这栋豪宅跟火箭主场球馆距离比较远,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如果遇上堵车,保罗从家里出发,到达球馆,就要耗费更多的时间,这势必会影响到他的休息、训练和比赛。

所以,保罗要出售房子,并不预示着他要离队。保罗可能只是想换一个离火箭主场球馆更近的房子,方便自己的训练和比赛。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