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特里季后赛前得留队保证 下赛季继续带领鹈鹕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在2017-18赛季季后赛开始前,鹈鹕已经提前告知球队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将执行他下赛季合同的球队选项。金特里在得到球队保证过后,率队在季后赛4-0横扫开拓者,晋级季后赛次轮。鹈鹕次轮的对手将是勇士和马刺的胜者。

2015年5月31日,金特里在出任史蒂夫-科尔首席助教,帮助勇士赢得2014-15赛季总冠军过后,签约鹈鹕。他在接手鹈鹕初期,目标就是帮助鹈鹕成为第二个勇士,赢得总冠军,却出师不利。因为伤病和球队总体天赋不足等原因,鹈鹕2015-16赛季和2016-17赛季都未能进入季后赛,且连续两年胜率低于42%。

即便战绩不佳,但鹈鹕管理层知道这不是金特里的问题,一直在给金特里机会。2017-18赛季,金特里在德马库斯-考辛斯重伤的背景下,成功证明自己,不止率队杀进季后赛,而且在季后赛4-0横扫开拓者。在考辛斯没有受伤之前,金特里就成功捏合考辛斯和戴维斯双塔,让鹈鹕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

在考辛斯受伤过后,金特里面对球队板凳深度不足的问题,成功启用赛季中期交易到鹈鹕的尼科拉-米罗蒂奇,在赛季末期让米罗蒂奇进入先发,收到奇效。金特里出任鹈鹕主教练过后,一直在寻找自己的先发大前锋,但无论是里安-安德森还是丹特-康宁汉姆都无法达到预期,米罗蒂奇的爆发解决了这个问题。

米罗蒂奇拥有208厘米的身高,经过在公牛的锤炼过后,不止拥有出色的中远距离投篮能力,而且球风变得更加强悍,篮板保护做得非常出色。米罗蒂奇拥有出色的中远距离投篮能力,且不占有太多球权,可以给戴维斯等队友拉开足够的进攻空间,同时也可以充分利用戴维斯吸引包夹的能力。

在米罗蒂奇爆发过后,加之拉简-朗多的组织,金特里攻守平衡的跑轰体系终于达到最佳状态,让他们4-0横扫开拓者。鹈鹕能够取得目前的成绩,金特里功不可没,他用自己的执教能力克服了鹈鹕板凳深度不足的问题。相信随着鹈鹕休赛期的运作和补强,他们下赛季会更有竞争力。

金特里今年63岁,他从1988-89赛季开始出任马刺助教,目前已经在联盟出任了29年的助教或者主教练,是一名资深的教头,拥有足够的执教经验。他2008-09赛季接手太阳过后,初步改良迈克-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让太阳的防守变得更好。2014年夏天,他受聘成为科尔的助教,帮助勇士建立攻守平衡的跑轰体系。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