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第四场要锁死卢比奥 甜瓜:考验球队成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俄城新闻》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和犹他爵士队明天将迎来系列赛第四场比赛,前三场雷霆1-2落后。对于第四场比赛,韦少表示要锁死卢比奥。

卢比奥在第三场比赛里砍下26分11篮板10助攻,拿到生涯首次季后赛三双!这让他成为爵士队史继约翰-斯托克顿后,首位在季后赛中收获三双的球员

对于卢比奥的火热状态威少说,“他投进了一些球,我们让他打得太舒服了。下一场一定不会再让这种烂事儿发生,我保证!”

雷霆另一位球星安东尼谈到第四战也说:“我们必须得做出调整应对,第四场是检验我们球队真正成色的比赛,”

至于韦少要锁死卢比奥的言论,安东尼说道:“我完全支持他,当你拥有一名像他那样专注的队友时,你听他所说的话,他是认真的,当你的领袖表达他的立场时,每个人都得跟上他,我们必须做好我们的工作,我们明天会做好准备的。”

对于韦少的言论,爵士主教练斯奈德说:“这对我们不很重要,因为比赛不只是关于某个对位。卢比奥需要观察防守,英格尔斯也是如此,我们需要作为一个团队来进攻。”

爵士队前锋杰里布克说:“我们还会有很多球员站出来,所以要看看会发生什么。”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