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庆功宴上郭士强举杯畅饮 哈神表白:永远爱你

庆功宴郭士强举杯畅饮 哈神深情表白:永远爱你

郭士强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在夺得了队史首个联赛总冠军后,辽宁队了却了4300万辽宁人民的心愿,主教练郭士强在夺冠后热泪盈眶,在第二天晚上的庆功宴上,郭士强端着酒杯向队员们敬酒,总决赛MVP哈德森更是深情表白自己的主教练。

哈德森在个人社交软件上上传了两段视频,视频中郭士强端着酒杯准备给队员们敬酒,看得出他非常激动,有些语无伦次,哈德森写道:“永远爱你,最棒的教练。”此后他又表示:“没有教练和队友我什么都不是。”

整个总决赛哈德森发挥非常优异,第二战凭借一己之力将比赛拖入加时,并在加时赛中拿下关键的6分率队获胜。第四战,哈德森又在第三节独取16分,帮助辽宁队扭转势头并最终夺冠,他也被评为总决赛MVP。

对于主教练郭士强来说,他此前率队三进总决赛,但均铩羽而归,期间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才知道,在夺冠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士强表示,如果可以喝酒的话,当晚就会不醉不归。而庆功宴自然可以饮酒,郭士强想必会和队员们开怀畅饮,尽情宣泄,这一刻,一切委屈和酸楚都已经化为无形。

(紫薯)

庆功宴郭士强举杯畅饮 哈神深情表白:永远爱你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