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鹏祝福家乡辽宁夺冠军 李晓旭:那就回来吧

周鹏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在以4-0的总比分横扫广厦队后,辽宁队夺得了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了却了所有辽宁人民心中一大夙愿,于是很多辽籍球员纷纷为家乡球队送上祝福,广东队队长周鹏就是其中之一。

周鹏发文贺喜辽篮夺冠

“圆梦辽宁,圆梦4300万辽宁人民!圆梦辽宁体育人!这不是一句虚假的话,记得小时候听着老一辈的篮球人说,咱辽宁体育大省,篮球人材颇丰!拿不到一个全国冠军,总是在第二名!难受啊!(那个时间段应该是甲A全国联赛)慢慢的自己长大了,到了该出成绩的时候,老一辈的教练说一定要争取进辽宁队,代表辽宁好好干!”周鹏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写道。

周鹏1989年10月11日出生于辽宁丹东,2004年他在丹东体校受训时被张震民挑中,随即到了广东宏远青年队中,逐渐成为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帮助广东队建立王朝。“后来种种因素,机缘巧合!我来到了广东,在广东继续着自己的篮球梦!虽然人在广东,依然心系家乡!我相信所有在外拼搏的辽宁体育人,辽宁篮球人!一直都记挂家乡!今天这支辽宁圆梦整个辽宁!也圆了我们这些在外辽宁体育人的梦。”周鹏动情地表示。

李晓旭与周鹏互动

辽宁队大前锋李晓旭调侃道:“那就回来吧。”“你先好好享受吧。”周鹏的回应道。除了周鹏之外,像苏若禹、孟铎、陈磊、曾令旭、段江鹏等众多辽宁籍球员,以及前辽宁队的原帅和高诗岩均通过个人社媒向家乡球队表达了祝贺。

(紫薯)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