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为湖人疯狂招募降温 学绿军弃三巨头模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湖人国度》报道,虽然洛杉矶湖人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可以在今夏签下2-3名球星,但是湖人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却表示非常欣赏凯尔特人的建队模式,球队要重建并不一定要组三巨头模式。

“魔术师”约翰逊

湖人不但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甚至队内青年才俊颇多,只要在这个夏天能够成功签下保罗-乔治以及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巨星,就可以复刻最近比较流行的“巨头模式”,从而让球队在短时间内完成重建,不过魔术师约翰逊认为如今“三巨头”模式似乎已经过时。而非常欣赏绿军这种仅仅依靠1-2名超级球星,然后配上一批有天赋的年轻球员,这样的建队模式或许才是湖人今夏需要的。

“我们也有非常不错的年轻球员,通过赛季的比赛也都看到了,”约翰逊说道,“这也是球员和他们经纪人他们想看到的‘依靠我的天赋加你的天赋,我们是否也能赢球?’我觉得这肯定可行。”

虽然热火三巨头模式曾经取得过成功,但是同样组成三巨头的雷霆在季后赛并没有打出预期的成绩,因此约翰逊对这样的模式似乎并没有太大兴趣,反而是凯尔特人的建队方式非常认同。

“现在已经不是你必须要组三巨头的时代了,现在你要有1-2名超级球星,然后身边组一群年轻渴望胜利的青年才俊就可以了。”

凯尔特人以欧文为核心,加上一批敢打敢拼的年轻球员,即使海沃德赛季早早报销,他们依然取得东部常规赛第二的位置,现在湖人队中依然有英格拉姆、波尔、兰德尔、哈特、库兹马等多名在常规赛表现抢眼的青年球员。虽然今夏球员市场上有勒布朗-詹姆斯、保罗-乔治、莱昂纳德、汤普森足够多的球员去追逐,但是一旦湖人改变建队方针,或许今夏他们还真不会像预期的那样疯狂去招募球星。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