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朗转发腾讯体育冠军海报:辽篮表现杠杠的

郎朗贺辽篮夺冠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随着辽宁队以4-0的大比分横扫广厦队夺得队史首座联赛总冠军奖杯,就此了却了辽宁人民心中23年的夙愿,众辽宁籍艺人纷纷通过个人社交软件祝贺辽宁队夺冠。

“辽篮夺冠,恭喜辽篮!感谢CBA各个球队运动健儿的奋勇拼搏为大家奉献了如此精彩的一个赛季!辽篮杠杠滴,艾伦好样的!”联合国和平大使,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写道,出生于辽宁沈阳的他曾在2015年辽视春晚上与郭艾伦所在的辽宁队有过交集。值得一提的是,郎朗还转发了腾讯体育为辽篮制作的夺冠海报。

“辽宁本钢加油!”歌手汪苏泷写道,同时上传了一张身着辽宁队球衣的照片。汪苏泷也是辽宁沈阳人,不过由于比较繁忙,他并没有在现场或电视机之前观看第四场总决赛,“冠军,可惜在飞机上没看到。”汪苏泷写道。

虽然是吉林人,但是著名笑星、电影导演董成鹏是赵本山的学生,同时也和郭艾伦私交甚笃,但看到郭少赛后痛哭流涕时,大鹏在电视机前隔着屏幕给郭艾伦“擦眼泪”,“郭艾伦别哭,给你擦干泪珠儿。”郭艾伦也回应道:“爱你,哥。”

出生于辽宁铁岭,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熊梓淇写道:“辽宁总冠军!热泪盈眶、恭喜我辽。”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