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晓旭:总冠军来的太迟了 心情既激动又平静

李晓旭:总冠军来的太迟了 心情既激动又平静

李晓旭称夺冠心情既激动又平静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 2017-18赛季CBA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辽宁队在总决赛中4-0横扫广厦队,历史性夺取总冠军。作为球队夺冠功臣,李晓旭在赛后第一时间接受了腾讯体育采访。李晓旭表示:“能够把这个总冠军拿下来,确实是太不容易了。”

在谈及夺冠感受时,李晓旭说道:“首先感谢大家对辽宁男篮的支持吧。说感受,其实现在心情比较复杂吧。从第一次打总决赛到现在,已经十年了。所以,有时候,总感觉这个总冠军来的有点太迟了。但现在把冠军拿到了,大家心理五味杂陈,有种说不出来的感受,内心很激动也很平静。真的,还是非常感谢大家吧,能够把这个总冠军拿下来,确实是太不容易了。”

在谈及这些年的经历时,李晓旭说道:“应该说,当时我只有18,现在已经28,期间经历太多。身边老队友离开,新的一批又起来,在我身边经历了很多球员。恍如隔日,一切都过得太快了。”最后李晓旭说道:“我们一直都有一个冠军的心,虽然说这些年我们遭遇了很多挫折,遭受到外界很多质疑,但我们还是做到了!赛季初期,我们的球队,我们的球员,也是备受外界批评,但我们没有放弃,通过努力走了过来。季后赛经历了北京队和广东队,也让我们成长了很多吧。”

李晓旭:总冠军来的太迟了 心情既激动又平静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