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更新恭喜辽篮夺总冠军:不忘初心!明年继续干

林更新与辽篮关系不错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2017-18赛季CBA总决赛落下帷幕,辽宁队以4-0横扫常规赛冠军广厦队,历史性夺取总冠军。俗话说,文体不分家。作为土生土长的辽宁人,林更新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平台,第一时间为辽宁队发来“贺电”。

林更新祝贺辽篮

林更新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中如此赞道:“恭喜辽篮,恭喜咱辽宁球迷!不忘初心,明年继续干!”林更新的这番言论,说出了很多球迷的心声。从初入总决赛至今,辽篮历经了太多挫折,也遭遇了太多质疑。如今,辽篮终于问鼎总冠军,自然令人无比激动。同时林更新对辽篮也有新期待,那就是“不忘初心!明年继续干!”

对于辽宁球迷来说,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除了林更新,还有很多球迷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平台表现了自己的心情。有人说道:“可歌可泣!作为辽宁人,我们等了太久了。这次,我们终于夺冠了,提气。”另外还有人说道:“赛季初,不是不好看我们嘛!现在,辽宁队用实际告诉所有人,我们是冠军!”

不言而喻,这个夜晚,属于辽宁男篮,属于所有支持喜爱辽宁篮球的人。

(文初)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