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辽关注!各界打气助威辽篮 张庆鹏深情表白

张庆鹏祝福辽篮昔日兄弟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7-18赛季CBA总决赛将上演第四场的较量,目前总比分3-0领先的辽宁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队。曾效力于辽宁男篮的张庆鹏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提前庆祝辽宁队夺冠。

张庆鹏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在辽宁队时期的照片并深情写道:“提前祝福辽宁,祝福曾经并肩战斗的兄弟们。不能和你们一起在家乡举起冠军奖杯,注定是此生无法改变的遗憾。有一点是不变的,那就是不管走到哪里我都是辽宁人,有一颗热爱家乡的心。期待着兄弟们荣耀加冕,也替我圆梦!加油!”

评论区球迷也表达了对张庆鹏的支持和感谢:“你的贡献抹不掉!”、“正是因为有了辽宁男篮队员们前赴后继,才有了今年的成绩!!谢谢鹏哥,一路有你!! ”、“你始终都是辽宁队的一员。”

本赛季是辽宁队第7次杀进总决赛,他们也在最近4年3次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虽然之前的6次总决赛之旅都以失败告终,但是本赛季总决赛他们已经取得了总比分3-0的领先,今晚他们极有可能在主场结束系列赛,夺得总冠军奖杯。各行各界的辽篮球迷们也都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和激动,为家长球队加油助威。

腾讯大辽网的首页成为了辽宁男篮的“独角戏”,他们用了一张辽篮众将士在赛前集体奏国歌的图片并写道:“辽篮,属于你的时代,也许就在今晚!”而在下方则在红色背景下写下四个大字“辽篮必胜”,显得气势磅礴。

而在沈阳当地某商场的门前也挂满了祝福辽宁队的横幅:“稳住,别浪,剑指总冠军!”“好好打!这次别再丢了!”“忘记3-0,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冠军不在‘浙’。今晚!一举拿‘厦’”可见,辽宁的球队们对于球队夺冠的热切和期盼。

自2005-06赛季总决赛改成7战4胜制以来,一共有两次总决赛出现了4-0的横扫,分别是2012-13赛季的广东和上赛季的新疆。辽宁能否成为第三支横扫的夺冠球队,我们拭目以待。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