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特里调侃感谢科比 朗多:来鹈鹕就是为了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鹈鹕131-123击败开拓者,以4-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成为首支晋级半决赛的球队。在赛后,双方将帅也接受了采访,其中鹈鹕主帅金特里调侃,自己需要感谢科比。而朗多则是直言,来鹈鹕就是为了夺取总冠军。

金特里同鹈鹕众将进行庆祝

在末节最后时刻,霍乐迪曾在抢篮板时被判出界,最终经过录像回放,裁判做出了改判。在重新获得球权后,霍乐迪随即命中关键跳投,最终终结了比赛,由于霍乐迪此役穿的是科比战靴,赛后,心情大好的金特里也调侃称,自己应该感谢科比和他的战靴。“我应该好好谢谢科比,如果不是他的战靴立功,霍乐迪可能会被判罚出界。”

在赛前,ESPN22位专家均预测开拓者将会成功晋级,而如今,他们的预测全军覆没,鹈鹕已经完成了预定任务,至于未来能够在季后赛走多远,金特里笑言,自己并未多想:“在第四战打开之前,我们就知道,这将会是一场苦战,至于未来,我没有想太多,我只是想在半决赛见到史蒂夫-科尔。”

鹈鹕核心安东尼-戴维斯此役轰下了47分,打破了鹈鹕队史季后赛得分纪录,在接受采访时,浓眉哥也坦言:“我们只是希望去建立一支优秀的球队,让外界知道,我们是一支真正具备竞争力的球队。”

和浓眉哥相比,本场送出16次助攻的朗多更加直接。“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赢得总冠军。”朗多说道。

本场拿到41分的霍乐迪对于球队未来仍然充满了信心。“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系列赛,我们横扫了开拓者,在系列赛之前,没有人看好我们,但我们做到了,我们整个赛季都是这么做的,当有人受伤倒下后,其他人就会挺身而出,每个人都做了应做的工作,我们仍旧很饥饿,我们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赢下这一系列赛给了我们极大的自信,我们期待着下一个挑战。”霍乐迪说道。

开拓者核心利拉德在赛后坦言,球队在这轮系列赛里全面迷失。“我们本来有能力去赢下这轮系列赛,只可惜,我们在进入系列赛后打得并不好。”利拉德说道。

开拓者在季后赛已经遭遇10连败,有消息表示,主帅斯托茨可能会遭遇解雇,在赛后,斯托茨也谈到了球队以及鹈鹕。“你必须要对鹈鹕脱帽致敬,他们打得非常棒,他们的球星也有着出色的发挥,现在就去谈论球队未来的方向还有些为时尚早,尼尔-奥什利(开拓者总经理)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毕竟,我们已经连续五年进入季后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