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回应林书豪鼓励:感谢支持 你是我的榜样

腾讯体育讯 季后赛激战正酣,林书豪畅谈了自己在东部和西部最支持的球队,他表示西部他最支持火箭,一大原因是因为周琦在火箭打球。周琦则在微博做出回应,感谢了林书豪的鼓励。

周琦正随火箭征战季后赛

“东部我最支持的球队是骑士,因为我觉得勒布朗-詹姆斯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是个领袖,他帮助全部队友,帮他们打出出色表现,”林书豪说道,“西部我最支持火箭,第一是因为周琦,他在火箭效力,我希望他可以表现很好。第二是麦克-德安东尼教练,我跟他很熟,是好朋友,所以我当然希望他执教的球队表现很好。我觉得今年火箭有机会打赢勇士,前年、去年他们可能没机会,但今年他们是头号种子,战绩最好,所以我觉得他们今年有机会。”

而对于林书豪的鼓励,周琦也做出回应,他在微博写道:“感谢豪哥的支持,你是我的榜样。”周琦在微博后还发了三个“加油”的表情。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