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在做天在看 温斯洛踩坏大帝面具被罚15000美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在昨天进行的76人客场击败热火的比赛中,恩比德佩戴的面具遭遇无妄之灾。在一次死球时,热火球员温斯洛看上去无意踩到了恩比德掉落在地的面具,面具碎裂。今天NBA对温斯洛的行为进行了处罚,由于在第二节比赛中故意踩坏恩比德的面具,温斯洛被罚款15000美元。

恩比德昨日戴面具出战

从现场的回放中我们可以看出,温斯洛最后一脚很明显是故意伸出去踩在面具上。裁判当时就在温斯洛身边,但是没有进行任何吹罚。

温斯洛踩坏面具

很明显,这样的行为涉嫌违反体育精神,是典型的盘外招。但是NBA的规则中对此并没有任何说明,所以当值裁判未进行吹罚,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此前也有NBA球员在比赛中将对手的球鞋扔出场外,或者是去解对手的鞋带,这种行为往往会被吹罚技术犯规。虽然温斯洛逃过了现场处罚,但是事后这15000美元的处罚,已经是一个不小的教训。NBA在宣布处罚时称,温斯洛故意踩踏恩比德面具的行为违反体育精神。

在那场比赛中,恩比德在这个季后赛系列赛中首次登场,拿到23分7篮板4助攻3盖帽;而温斯洛虽然替补登场,也有19分10篮板3助攻2盖帽的不俗表现。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