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基季后赛胜利贡献值超科比 领先众多传奇巨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在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总出战时间超过500分钟的球员中,勇士中锋贾维尔-麦基每48分钟的胜利贡献值排在所有球员的第28位,甚至超过了科比-布莱恩特等传奇巨星。

麦基季后赛胜利贡献值超科比

麦基在本赛季季后赛中的表现,正是勇士所需要的能量。然而最令人惊讶的是,据《露天看台网》记者安迪-贝利报道,在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总出战时间超过500分钟的球员中,麦基每48分钟的胜利贡献值排在所有球员的第28位。

麦基这一胜利贡献值究竟有多么令人惊讶?举几个例子,这使得他领先于雷吉-米勒、奥斯卡-罗伯特森、比尔-拉塞尔、凯文-麦克海尔、拉里-伯德、摩西-马龙、约翰-斯托克顿和科比。

虽然这似乎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统计,但是麦基在季后赛中每一分钟的贡献,的确有助于勇士取得成功。麦基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的出战场次(16场),比他职业生涯前八个赛季的总季后赛出战场次(15场)都要多。

在本赛季季后赛当中,麦基在场均16.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3分、5个篮板、1.3个盖帽、1次助攻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76.5%、罚球命中率为83.3%,除了场均篮板之外,其他数据均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

当然,这样的排名并不表示麦基的球技超过了这些传奇巨星,这只是表明勇士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而且在这支讲究团队配合的球队当中,麦基得到了大量吃饼的机会。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