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贝欢迎莱昂纳德加盟快船 称得到他等于中大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在快船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看来,如果他们在今年夏天得到科怀-莱昂纳德,那么他们就是中大奖了。

黑贝欢迎莱昂纳德加盟快船

不可否认的是,就现在的情况而言,莱昂纳德和马刺是有矛盾的。

在马刺征战季后赛期间,莱昂纳德独自在纽约进行恢复训练,并没有与球队和队友在一起,也没有用实际行动来支持球队。就连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痛失妻子之后,莱昂纳德都没有向恩师表示问候。

在人们纷纷猜测莱昂纳德将在今年夏天离开马刺的时候,昨天有报道称马刺没有交易莱昂纳德的计划。“我有一个非常靠谱的消息源,他清楚马刺和莱昂纳德之间的事情。”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说,“马刺目前不断在放出信号,他们不会交易送走莱昂纳德。”

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莱昂纳德有权在今年夏天以指定老将条款与马刺提前续约,他能够在现有合同基础上再签下5年合同,未来6个赛季的总薪水将达到2.19亿美元。但是问题是,马刺是否会在今年夏天开出这份续约合同?莱昂纳德是否会在这份续约合同上签字画押?

有联盟高管认为,莱昂纳德会想去湖人。“我认为湖人会追求莱昂纳德,一旦本赛季马刺的一切尘埃落定,莱昂纳德想去洛杉矶,他很可能不会公开他的要求,但是他有这个倾向。”某位高管透露道,“他在2019年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出生在洛杉矶,他可以让其他球队知道,明年除了湖人他不想和其他任何球队签约。”

很显然,现在一切迹象都表明莱昂纳德将和马刺分道扬镳,至于他会去哪支球队,这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但是不管怎样,相信联盟中的每一球队,都渴望得到莱昂纳德这位攻防俱佳的球员,包括快船。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我们缺少的那名球员,我的意思是,我们谈论的是莱昂纳德,他是这个联盟中除我之外最好的防守者。”贝弗利说,“他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球员,哪支球队不想得到他?如果我们能得到他,那就是中大奖了。这不是我能做出的决定,不过我喜欢我们现在这支球队。如果我们能保持健康,那么我们会给很多球队制造麻烦,我们会好起来的。”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莱昂纳德一共只为马刺打了9场比赛,期间他场均出战23.4分钟,得到16.2分、4.7个篮板和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8%、三分球命中率为31.4%。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