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境广厦又遭致命打击 春哥累计4T生死战停赛

绝境广厦又遭致命打击 春哥累计4T生死战停赛

李春江生死战禁赛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2017-18赛季CBA总决赛第三场战罢,广厦队在客场以100-104不敌辽宁队,大比分0-3落后,然而比被对手拿下赛点更令他们沮丧的是,主教练李春江将因为累计4次技术犯规无缘总决赛第四场生死战。

本场第三节行将结束之时,赵岩昊快攻推进,跟在他身边的郭艾伦拼命追赶,但是赵岩昊仍然倚住对方出手上篮,皮球弹了几下之后颠进网心。此时裁判响哨,判定此球在赵岩昊出手之前已经到时了,所以进球无效。广厦队74-87落后13分进入到第四节。

可是站在场边指挥的李春江不干了,他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有效的,于是跟裁判不断辩解,情绪有些激动。裁判随即给了李春江一次技术犯规,而此前后者已经身背3次技术犯规,根据联赛规则,李春江将因累计4次技术犯规自动停赛1场,也就是说,他会在总决赛第4战无缘现场指挥。

李春江的情绪显然也影响到了队员们,在第四节还剩下7分44秒时,福特森也因为对判罚不满怒喷裁判,好在胡金秋及时将其抱住才避免了“辫子哥”继续跟裁判纠缠。要知道福特森目前身上也背着3次技术犯规,要是再吃T的话,同样会遭到停赛,一旦如此,广厦队便已经提前宣告投降。虽然福特森在比赛最后时刻连续命中三分球,一度将分差追到只差3分,但是最终广厦队还是没能抵挡住郭艾伦的冲击,以4分的劣势败北。

从季后赛首轮至今,广厦队历经抢五和抢七,但是均有惊无险地晋级总决赛,尤其是在半决赛被山东队夺下“天王山”之后,广厦队命悬一线,但是曾经9次率领广东杀进总决赛,并7夺总冠军的李春江从容指挥,广厦队连扳两局4-3淘汰山东队。因此,虽然广厦全队是首次打进总决赛,但是李春江却拥有丰富的总决赛经验。

浙江篮球圈有句俗话:老李、辫子、团队好。辫子是福特森,老李则是李春江,排在三宝之首,足见李春江之于球队的重要性。因此,本已经处于被淘汰边缘的广厦队,下一场又将面临主帅缺阵的局面,他们能扳回一城吗?目前看来不容乐观。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