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第四战将会是最难打 感谢鹈鹕球迷支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新奥尔良鹈鹕队今天主场以119-102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系列赛以3-0取得领先,取得了赛点。赛后,鹈鹕控卫拉简-朗多接受了电台采访。

朗多

经验丰富的朗多谈到第四场比赛时说道:“收官战永远都是最难打的,我会向我的队友们解释清楚,前三场也许一直都很难打,但第四场会非常非常难打。”

主持人称赞鹈鹕因其努力和拼抢精神而收获了回报时,隆多说道:“那是我们自豪的地方,整个系列赛,我们一直在争抢那些五五开的球,结果证明,篮球之神站在我们这边,我们的球都投进了。”

今天鹈鹕队主场即系列赛第三场的球票全部售空,朗多对此说道:“这里的球迷太伟大了,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都充满了能量,这太惊人,这也是我所期望看到的一幕,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看到球迷送出的支持,这和常规赛期间有所不同。”

朗多经验丰富,他参加过8次季后赛,打过99场比赛,其中在07-08赛季还帮助凯尔特人队夺得总冠军,职业生涯当中季后赛场均14.3分9.2次助攻6个篮板。目前鹈鹕队和开拓者队系列赛的前三场比赛里,朗多场均能得到12.7分12.3个篮板7.7次助攻,在场上可以多次看到他指挥队友们该如何进行战术,以及鼓励队友们。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