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称不能心满意足 76人主帅:为他感到骄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美联社报道,今天76人在客场击败热火,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取得2-1的领先。乔尔-恩比德复出上演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首秀,他拿到21分和7个篮板,赛后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直言恩比德的表现令他感到自豪。

恩比德迎来复出

恩比德不喜欢戴着那个黑色的面具,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他的表现。

在因伤连续缺席10场比赛之后,恩比德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上演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首秀,并用23分带领76人以128-108在客场击败热火,夺回系列赛的主场优势。“他的表现让我感到自豪,”布朗说。“这是我们的客场比赛,而且他还是戴着面具。对于他能够在这样的比赛中复出并打出这样的表现,我真的感到很骄傲。”

恩比德在赛前才决定出战这场比赛,但是他从一开始就展现出统治力,并得到了队友的大量帮助。马科-贝里内利和达里奥-萨里奇各得21分,本-西蒙斯则贡献19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这(面具)是令人讨厌的,”恩比德说,“但是那是我能够出战的唯一办法。如果我戴着面具和护目镜,那能保护我的面部。我必须努力打球,我做到了。”

在激烈的身体对抗下,恩比德的面具都掉了几次,但是他找到了应对比赛的办法。“当你有一名全明星中锋复出时,那绝对是另一番景象。”热火前锋贾斯汀-温斯洛说,“毫无疑问,那改变了一切。”

热火通过身体对抗,赢得了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今天这场比赛依然充满激烈的身体对抗,不过76人并没有退缩。在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中,76人在下半场以74-43击败热火,从而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今天他们用同样的方式拿到胜利,在下半场以65-44击败热火。“这是很清晰的,在第一场和今天这场比赛的下半场,他们都打出了他们的比赛。”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

76人本场比赛投中18个三分球,追平队史季后赛三分命中数纪录,这是他们在这轮系列赛中第二次单场命中18个三分球。西蒙斯在个人新秀赛季的前三场季后赛比赛中均拿到至少1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成为继1979-80赛季的“魔术师”约翰逊之后,第一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但是,76人不会因此而满足。“我们不能感到心满意足,”恩比德说,“本周日我们在这里还有一场比赛。”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