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队员心态比较平稳 相信艾伦及时调整

郭士强赛前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0日,辽宁男篮将在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浙江广厦。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表示,目前队员的心态都比较平稳,同时他表示,非常相信郭艾伦能够在今晚的比赛中及时调整出好的状态。

前两场比赛过后,辽宁队大比分2-0领先,这也会让人担心,领先的局面是否会让队员松懈。“好像比较平稳,他们现在全神贯注关注第三场比赛。”谈及球队的心理状态,郭士强说道。

而在谈到今晚的取胜重点时,郭士强表示:“其实打完两场相互之间非常熟悉了,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我感觉大家比的就是心态,比谁在场上少出错误,还有高强度的防守这是重要的。”

上一场比赛,身体状态不佳的辽宁队控卫郭艾伦,发挥并不是很理想。不过郭士强表示他相信郭艾伦能够做出及时的调整,“比赛嘛每个球员都有发挥不好的时候,这很正常。但是能及时调整过来应该是最好的,我相信今晚郭艾伦能及时调整过来。”郭士强说道。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