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自信保卫主场:詹皇那么牛 我们才输三分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虽然季后赛第二场输给骑士,但步行者将士仍然信心十足,他们的状态看上去还是比较轻松的。步行者将士表示,他们第二战尚未打出最佳状态,相信回到主场能够打得更好,他们有信心捍卫主场。

步行者众将充满自信

在今天的训练当中,步行者球员相互有说有笑,训练则是积极投入。接下来,步行者将士面临一项任务,那就是迎接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的挑战,保卫自己的主场。

詹姆斯在第二战中砍下46分和12个篮板,这多少暴露了步行者队在防守端的一些漏洞,但步行者将士认为,客场输掉一场可以接受,这并不会动摇他们的信心。“詹姆斯可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他打得那么出色,而我们也才输了3分,这是一个好的迹象。”步行者控卫达伦-科里森说道。

加上常规赛与骑士的较量,步行者本赛季六战骑士的战绩是4胜2负。在周四与骑士的比赛中,步行者早早落后对手18分之多,而且步行者主将奥拉迪波还陷入犯规麻烦,但步行者仍然持续追分,比赛时间还剩下27秒时,奥拉迪波获得一个空位三分的机会,只可惜未能将球投中。那个球如果投中了,步行者就追平比分了。

接下来两场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比赛,如果步行者能够拿下,他们将会充分掌控与骑士系列赛的主动权。为此,步行者今天大部分训练时间都在想办法改正第二场比赛出现的问题。“我已经看了第二场比赛的录像。”奥拉迪波说道,“我后面可能会再看一遍。”

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并没有详细说明球队后面可能会做出什么样的调整,但是步行者将士认为,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限制詹姆斯的发挥,要想掌握主动权,必须专注做好自己。

“我觉得,我们在进攻端并没有获得正确的空间,我们被对手推离了正确的位置。另外,奥拉迪波也陷入犯规麻烦。”科里森说道,“第二场比赛有很多积极的迹象,因为我们还没有打出最佳状态。”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