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为母亲清还债务 拿出新秀赛季全部薪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为了给母亲清还债务,几乎拿出了他新秀赛季的全部薪水。

卡佩拉已经在本赛季成为火箭成功的重要因素,然而他依然是一个懂得报恩的球员。

卡佩拉和母亲合影

据《The Undefeated》记者斯特凡诺-福萨罗报道,卡佩拉透露为了给母亲偿还积累了超过20年的债务,几乎拿出了他新秀赛季的全部薪水。

“她有20年的税款需要支付,所以我负责了。”卡佩拉说,“这让我很自豪地告诉我妈妈,她不需要再工作了。现在她可以快乐地做她想做的事情,现在她可以回刚果去看望她的父母和姐妹们,然后回到休斯敦和我住在一起。给她自由,是我长久以来的梦想。”

在卡佩拉看来,他的母亲就是他的整个世界。

孝顺的卡皇

“我妈妈就是一切,”卡佩拉说,“她经历了那么多。当她把我们送到寄养中心的时候,那对她来说真的是很难受的。她一个人照顾我们,每周工作七天,她总是那么忙碌。今天我意识到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给我们最好的生活。”

卡佩拉即将年满24岁,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24顺位被火箭选中。在2014年7月26日,卡佩拉得到了火箭开出的新秀合同,那是一份为期四年价值606万美元的合同。

卡佩拉的新秀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他为火箭打了74场比赛,期间在场均27.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3.9分、10.8个篮板和1.9个盖帽,得分、篮板和盖帽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在本赛季季后赛的前两场比赛中,卡佩拉场均出战31.5分钟,能得到16分、14个篮板和2个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6.7%。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