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尔:西蒙斯米切尔相互竞争 就像我和基德一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盐湖城论坛报》消息,本赛季的最佳新秀之争格外激烈,从目前表现来看,西蒙斯和米切尔都有资格获得这一荣誉,对此,前NBA球星格兰特-希尔也表示,今年的新秀之争让他想起了1994年和基德以及格伦-罗宾逊竞争时的场景。

米切尔和西蒙斯是最佳新秀的最有力争夺者

1994年,当时还没有推特,每天晚上回家后,格兰特-希尔都会坐在电视机前熬夜观看比赛,他尤其关注的是格伦-罗宾逊和基德的比赛,当然,希尔并不关注谁能够获得最佳新秀,他一心只想带领活塞取胜,但这并不妨碍希尔从他的竞争对手那里获得一些动力。

1994年涌现出了多位人才,格伦-罗宾逊成为状元,基德成为榜眼,而格兰特-希尔则是以探花身份进入NBA,在新秀赛季,这三人你追我赶,彼此竞争。“那种感觉就像是‘哦,大狗(罗宾逊绰号)今天拿了30分?基德打出了三双?正是他们俩一直激励着我前进,他们为我增加了动力,当然,我们也引以为豪,这一届非常棒,我们都希望取得成功。”

最终,在1995年的最佳新秀评选中,希尔和基德共同分享了年度最佳新秀的荣誉,不过,随着NBA投票制度的改变,西蒙斯和米切尔共享最佳新秀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他们之间彼此较劲却是一种积极的现象。

希尔表示,尽管当年他和基德分享最佳新秀,但格伦-罗宾逊在新秀赛季同样打出了强劲的表现,他场均拿到22分,每当希尔率领的活塞和罗宾逊带领的雄鹿碰面时,两人总是杀得昏天暗地。

“这就是所谓的竞争,他当时想要干掉我,我也想干掉他,我不记得媒体炒作过什么,但我们彼此绝对相互较劲。”希尔说道。

尽管西蒙斯在今年最佳新秀之争中更被看好,但希尔对米切尔的前景赞不绝口,本赛季,米切尔场均能够拿到20.5分3.7个篮板3.7次助攻,他适应NBA的速度极快,已经展示出了领袖的风范。

“他的未来发展方向就是攻守全能的球员。”希尔在点评米切尔时说道,“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孩子,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我对他掌控比赛的方式印象深刻,从第一天起,爵士就对他的角色扮演赞不绝口。”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