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维奇将缺席马刺vs勇士第3战 助教顶替指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马刺官方今天宣布,波波维奇将不会执教马刺对阵勇士系列赛第三场,球队首席助教埃托雷-梅西纳将会顶替他执教本场比赛。波波维奇妻子此前刚刚因病去世。

波波维奇将不会执教第三场

就在昨天,联盟传来一个噩耗,波波维奇的妻子艾琳-波波维奇不幸因病去世,波波维奇和艾琳做了40年的夫妻,在妻子患病期间,这位老帅仍然坚守在球队。

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此前在声明中表达了对波波维奇一家的支持。马刺在声明中写道:“对于波波维奇主教练妻子离世,我们深感遗憾。艾琳和波波维奇携手走过40年,他们有两个孩子以及两个孙子。我们悼念艾琳的离开,她是一位坚强、和蔼、富有智慧的女性,她一直给予我们支持与爱。”

由于妻子离世,波波维奇在第三战无法执掌教鞭,球队助教埃托雷-梅西纳将会顶替他执教球队,现年58岁的梅西纳自2014年7月以来一直是马刺教练组的一员,梅西纳当年在欧洲有着非常丰厚的执教履历,在那里,他曾带队四夺欧洲联赛冠军,四夺意大利联赛冠军以及五次获得俄罗斯联赛冠军。

梅西纳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主教练的候选人,此前,正在物色新帅的黄蜂就和他展开了接触,在今年夏天,梅西纳也很可能会告别马刺,前往他处执教,而这一战对阵勇士无疑也是他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

这一个赛季对于马刺而言是近20年来最艰难的一季,球队核心莱昂纳德因伤只打了9场比赛,马刺磕磕绊绊,以西部第七身份跻身季后赛,面对勇士,他们前两战均大比分输掉比赛,目前0-2落后。

布福德也表示,波波维奇不希望马刺全队因为自己的事情而分心。“波波维奇非常感激所有人的支持,我想你们都了解他,波波希望我们专注于今天的比赛,专注于这轮系列赛,我们非常想念艾琳,我们也会继续支持波波维奇,但现在,我们需要去打好这场球。”

马刺老将吉诺比利在谈到波波维奇妻子去世时眼含泪花,他表示,全队会为波波维奇和他的妻子而战,去全力以赴打好第三场比赛:“波波教练常说,家庭永远是第一位,我们会竭尽全力,去努力打好这场比赛,来展示出对他的尊重,我们会努力去拼,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