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戴珊小妹观战火箭比赛 这就是哈登低迷缘由?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当詹姆斯-哈登全场只有18投2中的时候,你的球队却仍然输给对手20分,这个时候,你可能会和唐斯一样,出现这样的表情。

为了今天这场季后赛,火箭队为现场的每一位球迷发放了一件红色的T恤,上面写着“run as one”的字样。

之前的比赛,哈登经常和塔克一起入场,今天的比赛开始前,火箭官方晒出了哈登和塔克再次一起入场的画面。

这两个赛季,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都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火箭球迷们都感慨,离开卡戴珊登哥变乔丹。但今天的比赛中,卡戴珊的小妹来到了比赛现场观战。或许,这就是登哥今天手感低迷的原因?就问一句,你慌不慌?

哈登的状态有多低迷呢?看看这张图你就明白了,全场比赛,哈登18投2中,命中率只有11.1%。而这也追平了哈登加盟火箭之后,最低投篮命中率纪录。

虽然哈登状态不佳,但对付森林狼这个级别的队伍,火箭依然可以拿下胜利。比赛的第四节,火箭队大比分领先,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就晒出了一张哈登这样的照片,然后写道,“开心的哈登。”

哈登不在线,火箭赢球,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克里斯-保罗。今天的比赛中,保罗全场17投9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了27分。前队友泰森-钱德勒也关注到了这场比赛,在社交媒体上,钱德勒写道,“我看到你了,保罗。”

因为火箭早早就把比赛打花,这场比赛中,周琦也获得了上场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周琦晒出了一段自己得分的视频。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周琦今日的出场,他也成为第四位在季后赛上场比赛的中国球员,此前姚明、易建联、王治郅分别有过NBA季后赛上场经历,虽然巴特尔和孙悦分别代表马刺和湖人获得过总冠军戒指,但是两人都没有在季后赛正式出场。

另外周琦还写道,“骑马射箭的感觉很赞,2分算不上很漂亮的数据,但对我来说却很有意义,毕竟是我的第一次NBA季后赛得分。感谢教练给我机会,感谢队友们的帮助,当然还需要继续努力!!”

今天的比赛,森林狼队本来想要多给唐斯机会,多打内线的,但最终,笑到最后的还是卡佩拉。有意思的是,职业生涯至今,卡佩拉面对唐斯,还没有输过球,可能这就是卡佩拉看到对面是唐斯时的表情。

火箭队哈登哑火还有保罗,但雷霆队是要哑火,三巨头都会哑火。今天和爵士系列赛的第二场,在第四节雷霆三巨头一共14投0中,打出这样的数据,雷霆队哑火也就不足为奇。这个赛季,雷霆三巨头经常会有人在关键时刻表现乏力,大家觉得,雷霆三巨头是徒有虚名么?

今天的比赛中,雷霆队的另外一位巨头一度离场回到更衣室,六犯毕业后,他又再度回到更衣室。赛后,亚当斯表示自己没事。今天,亚当斯收获到的,不全都是坏消息。在社交媒体上,雷霆官方晒出了一张亚当斯的照片,然后写道,“亚当斯是六个入选最佳体育精神奖的球员之一,这个奖项是给予那些在场上最能代表体育精神的球员,最终的胜者会在六月公布。”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亚当斯,总会不自然的想到他和追梦的那些画面。

雷霆三巨头输球,他们败给了一个人,那就是多诺万-米切尔。今天的比赛中,米切尔全场得到了28分6篮板的数据。赛后,他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队友们庆祝的照片,然后写道,“大家在一起,然后实现更多的东西。”

米切尔的表现让人惊叹,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将米切尔P成了蜘蛛侠。

职业生涯前两场季后赛,米切尔一共得到了55分,他也超越了迈克尔-乔丹,成为了NBA历史上,新秀后卫在前两场季后赛中得分最多的球员。接下里,就看本-西蒙斯会怎么打了。

去年夏天,卢比奥被森林狼队送到了爵士,这个赛季的常规赛,卢比奥在进攻端有了明显的改进。而今天,有记者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卢比奥比森林狼队先获得了季后赛胜利。”而看到这样一条社交媒体,米切尔也特意点赞。米切尔真的是一位球商和情商都很高的球员。

系列赛第一场输球之后,有人担心,骑士队首轮系列赛是否会翻船,但他们忘了,骑士队有詹姆斯,有这样一位拿到过总冠军戒指的巨星。

全场比赛,詹姆斯出战40分钟,24投17中,得到了46分12篮板,NBA官方也将詹姆斯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今天比赛,詹姆斯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非常火热的状态,首节比赛,詹姆斯就12投9中,得到了20分6篮板。看到詹姆斯如此发挥,活塞队的托利弗在社交媒体上感慨,“哇,勒布朗。”太阳队的阿兰-威廉姆斯更是写道,“詹姆斯这是冲着80分去的。”

和詹姆斯形成对比的是,奥拉迪波首节早早的因为两次犯规,被换下场。而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晒出了这样一张图片调侃詹姆斯,图片上的文字写的,“詹姆斯给萧华打电话,能不能第一节把奥拉迪波吹下去。”

众所周知,步行者球星史蒂芬森一直都是一个迷一样的男人,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在步行者队的训练中,史蒂芬森坐在球场边,有记者发现,史蒂芬森竟然将酒店的房卡塞到了袜子里。有意思的是,史蒂芬森并不是没有口袋,或者是没有地方放房卡,据史蒂芬森本人透露,这是他赛季至今的一个迷信。

今天,是步行者前锋博格丹诺维奇29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步行者官方发文,祝贺博格丹生日快乐。

上场比赛,马刺输给了勇士,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后卫米尔斯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回去捍卫主场。”

但今天,马刺队遭遇到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马刺官方宣布,主帅波波维奇的妻子,在今天不幸去世。在社交媒体上,太阳队的杜德利发文,表示悼念。林书豪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深切悼念艾琳-波波维奇,向波波和他的家人表示慰问,40年的婚姻,这比篮球更加珍贵。NBA大家庭都为这个重大损失表示悼念。”

明天上午,马刺和勇士系列赛的第三场将会如期举行,尽管这个赛季球队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比赛他们还得一场一场去拼。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官方就晒出了球队的训练照。

如今,联盟很多球队已经进入到了休赛期,达拉斯独行侠队就是其中之一。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独行侠队就晒出了马修斯参加公益活动的画面。

快船中锋博班-马扬诺维奇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的合影,然后写道,“你相信魔法吗?”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