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赞骑士调整阵容 科沃尔:就是要把球给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骑士今天以100-97击败步行者,把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

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在今天的比赛中对阵容进行了调整,JR史密斯和凯尔-科沃尔进入了首发阵容,詹姆斯对此表示:“这样还不错,这么一来新来的队员都从替补打起了。今晚的阵容我们彼此互相熟悉,在一起打得非常好。”

主帅泰伦-卢表示自己会坚持使用这套阵容,他透露自己其实早就想用科沃尔首发,他在赛前用短信提前告知了科沃尔。“随着让科沃尔进入首发,我们也必须让JR回到首发,因为我对使用JR而感到舒服,我和他有合作经验,自己他会带来些什么,他也能防守奥拉迪波。”卢说道。

“最重要的是一开场就能和熟悉的人一起打球,这很有帮助,然后再带来其他队友融入比赛。”凯文-乐福表示。

“我赛前没有发话,我要打出侵略性,教练这么说了,我说的是要打出自己的风格,我做到了,我早早就命中了投篮,进入了自己的节奏。”詹姆斯说道。

“这就是全部,詹姆斯打开之后我们才能打开,我们打的不是动态进攻,就是要把球叫给詹姆斯,让他冲锋陷阵,今天的他非常强势。”科沃尔说道,“当詹姆斯有空间去冲击篮筐和造成杀伤的时候,通常也是我们最强的时候,他可以直接到篮下得分,也可以传球给外线的射手。这才是我来这之前一直对抗的骑士,这让大家都团结在一起。当詹姆斯冲击你的时候,你必须做出选择——是去包夹还是继续盯射手。”

“季后赛里的每个时刻都很重要,能改变比赛,让你打出高潮。只要是有机会的球,我们都要倒地去争夺,如果能制造对手进攻犯规,那就要去做。季后赛就是要这样每球必争,在场上竞争很有趣。”科沃尔侃侃而谈。“当我们打出最好的篮球时,通常来说阵容就是像今天这样的。”

在谈到自己重返首发阵容时,JR表示:“随着赛季的进展,这已经无所谓,打第六人感觉不错,打首发也挺舒服。到了这个时候,这已经不重要了。”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