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A快马以老总身份重返绿荫 高峰圈内好友助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高峰足球俱乐部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正式成立,退役15年后,甲A快马以老板的身份重返绿茵场。

这次高峰把自己的足球俱乐部定在张家口市宣化区,也是经过多次考察和深思熟虑的。张家口足球人口众多,高峰表示,自己的想法和宣化体育局领导的想法不谋而合,为京津冀足球培养出优秀的高水平的足球运动员。

高峰足球俱乐部现阶段将面向宣化区的180余所中小学校进行定点培训,目标为有志于从事足球运动又有足球天赋的学生们提供更高水平的足球培训,将来为各级中超中甲球队输送球员。

教育部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主任金志杨、宣化区主管体育的区长和高峰一起为俱乐部揭牌。孙楠、井冈山、周晓鸥、常宽、董炯、前北京市足协秘书长李维淼以及梦舟明星足球队的队员和老男孩俱乐部的队员们与宣化区业余足球联赛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xee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