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众将庆连胜 郭少致谢队友:兄弟们好样的

郭艾伦感谢队友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经过加时大战,辽宁队在客场以121-116加时击败广厦队,总决赛大比分2-0领先,将夺冠的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手中。赛后,辽篮众将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声,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向梦想迈进。

“再接再厉。”队长杨鸣写道,同时他上传了两张照片,一张是大比分2-0,哈德森投篮的照片,另一张则是辽宁球迷高举标语,在客场为球队呐喊助威的照片。

“不能大意,再接再厉。”韩德君一如既往的冷静,他深知比赛不到结束的那一刻丝毫不能大意,本场比赛他砍下22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全面数据,赛后主教练郭士强表示,大韩有实力在国家队打上主力。

本场比赛郭艾伦发挥不佳,他受困于犯规,仅仅贡献4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赛后他直言比赛太不容易,并且感谢了队友们的努力,“真是不容易的一个晚上……兄弟们好样的。”

腾讯解说嘉宾,前国手王仕鹏在赛后和哈德森亲切交流,他上传了一张哈神表情丰富的照片,调侃道:“你要给我演段小品吗?”哈德森回应道:“很开心再见到你我的兄弟,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还差两场胜利,我希望你能夺得总冠军,并且荣膺总决赛MVP,我同样也想念你,我的兄弟。”大鹏表示。两人曾在为广东队效力时做过队友,并且联手夺得过总冠军。

最后,哈德森感谢了前往客场为辽宁队加油的球迷,“感谢辽宁球迷的加油呐喊,实在是难以置信。”全场比赛哈德森后发制人,砍下45分,另外贡献5个篮板和6次助攻。

辽宁队和广厦队第三场总决赛将移师沈阳,比赛时间是4月20日。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