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输两场球很正常 我们缺少总决赛经验

李春江:输两场球很正常 我们缺少总决赛经验

广厦经验不足

腾讯体育杭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7日,辽宁男篮在CBA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客场历经加时以121-116战胜广厦,大比分2-0领先对手。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支广厦队缺乏足够的总决赛经验,因此输掉两场比赛也是正常的事情。

“大家还是非常投入表现相当不错,不足的是第四节后半段让对方追分,还是比赛的经验,总决赛欠缺经验,没什么,输两场比赛很正常,拼地不错,继续拼下去。”赛后李春江说道。

大比分0-2落后,并且即将迎来两个客场的比赛,让广厦的前景并不被太多人看好,但李春江认为现在远远没到放弃的时候。

“广厦球迷还是不错的,对比赛的投入,场上加油气氛一个赛季表现非常好。比赛还没结束,鼓励队员,好好准备下面的比赛,争取全力以赴打回来,包括半决赛困难的时候做到,积极的做下去。”李春江说。

而在谈到球队整体的发挥时,李春江表示:“场上的发挥也可以看得到,队伍比较年轻,东方不亮西方亮,希望每个队员积极投入发挥自己的特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