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休赛期注定忙碌 追詹皇泡椒外还得做这些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美媒体的报道,湖人队再次无缘季后赛,但对于球队的管理层,对于魔术师约翰逊和佩林卡来说,这个忙碌的休赛期才刚刚开始。

湖人休赛期开始行动

目前在湖人的阵容中,只有五名球员在2018-19赛季有合同在身,这其中就包括了湖人队的四位未来核心,英格拉姆,2017年的三名新秀,朗佐-波尔、库兹马还有约什-哈特。因为伤病的原因,这个赛季,英格拉姆缺席了23场比赛,朗佐-波尔缺席了30场,之前,魔术师和佩林卡都强调,这些球员需要提升他们的身体状况,来防止他们未来再次遭遇伤病。

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魔术师和佩林卡都表示,他们对于球队在四号位上的表现感到满意,休赛期,在这个位置上,他们应该不会有什么动作。而在主教练方面,魔术师也满意沃顿的表现。

那么休赛期中,湖人球迷们可以期待什么呢?众所周知的是,湖人队一直想要得到一位超级球星,这个夏天,他们最有可能得到的球星是保罗-乔治,当然,乔治也有可能会留在俄克拉荷马城。之前,湖人也曾和勒布朗-詹姆斯传出流言,但这个夏天,詹姆斯很可能会继续留在东部。而目前的湖人,还没有展现出冲击总冠军的实力,所以,这个休赛期,湖人队还是有很大可能无法得到任何一位顶级巨星。

那除了追逐顶级巨星之外,湖人队还有什么事情可以做呢?

首先,湖人队可以续约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朱利叶斯-兰德尔。之前沃顿表示,他很愿意看到兰德尔回归。如果湖人队无法得到两位顶级巨星,比如说詹姆斯和乔治这样的球员,他们很可能会留下兰德尔。自从全明星周末过后,兰德尔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兰德尔还有继续成长的空间。

其次,湖人队中有三名球员拥有球队选项,他们的合同都非常廉价,这三位球员是恩尼斯、祖巴茨、托马斯-布莱恩特,魔术师和佩林卡需要考虑他们的去留问题。今年夏天,波普、洛佩兹、小托马斯还有钱宁-弗莱都将成为自由球员,他们都希望得到一份多年合同。而最终,湖人队很可能不会给他们任何一个人提供合同,毕竟,湖人队的目标就是腾出薪资空间。但是,如果湖人队为他们中的某人,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大合同,就如同上赛季波普那样,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除此之外,选秀也是湖人队需要关注的事情,2014年湖人选择了兰德尔,2015年他们选择了拉塞尔,随后,他们还选择了英格拉姆和球哥波尔。这赛季,湖人队拥有的是第25顺位和第44顺位的选秀权,但在这个位置,他们仍然有机会得到一些好球员。

最后,魔术师和佩林卡可能会在自由市场上,签下一些老将,湖人队不会给他们大合同,也不会给他们提供一份多年合同。为了填充替补席,湖人队可能会考虑给卡鲁索、安德烈-英格拉姆这样的一些球员机会,今年夏天,他们可能还会去参加夏季联赛,当然,也可能会进入到球队的训练营。

湖人队也需要解决罗尔-邓的问题,未来两个赛季,湖人队还需要支付他3900万美元。在正确的体系中,罗尔-邓仍然可以打出不错的表现。当然,如果湖人队需要薪资空间,他们可能也会考虑买断罗尔-邓。毕竟,湖人队想要将其送走,并不是那么的容易。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