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G1改写30年历史 加入乔丹答案科比詹皇行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火箭昨天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拿到44分和8次助攻,成为继迈克尔-乔丹、阿伦-艾弗森、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之后,联盟过去30年里第五位在一场季后赛胜利中拿到这一数据的球员。

哈登比肩前辈

如果对哈登拿到本赛季常规赛MVP有什么疑问,那么请看看他在昨天的表现。

在昨天火箭以104-101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哈登拿到了44分和8次助攻,他成为继乔丹、艾弗森、科比和詹姆斯之后,联盟过去30年里第五位在一场季后赛胜利中拿到这一数据的球员。

在昨天的比赛中,火箭只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在哈登的带领下,他们依然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对于这样的哈登,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只能给予称赞。

“他昨天的数据居然能比肩那么多名宿,没开玩笑吧?”德安东尼说,“当然了,我上个月就说过他是我见过最好的进攻球员,大家也一直在谈论这个话题,实际上你只要看他比赛,他真的就是这么厉害,没有比他更出色的了,你看他的移动,看他的脚步,看他的场上所展现的一切,你要怎样才能防住他?除了个人进攻,他还可以让克林特-卡佩拉和其他射手融入到进攻中。”

哈登现年28岁,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他为火箭打了72场比赛,期间在场均35.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30.4分、8.8次助攻、5.4个篮板和1.8次抢断,得分创个人生涯新高,并领跑本赛季得分榜。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