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安东尼赞哈登为进攻大师 场上表现可随心所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詹姆斯-哈登在季后赛首战中火力全开拿下44分后,主帅德安东尼再次表示哈登就是场上的进攻大师,掌控全场的他可以在场上随心所欲进行发挥。

哈登暴扣

上月安东尼就表示哈登是他见过最好的进攻球员,而哈登在季后赛的首场比赛中就给主帅长脸:末节接管比赛,全场轰下44分8次助攻,带领火箭首战告捷,而在联盟历史上,在季后赛赢球的球队中,之前仅有四名球员可以得到至少44分和8次助攻,他们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阿伦-艾弗森(2次)以及迈克尔-乔丹(4次),而哈登在比赛中挡拆后的进攻防不胜防,既可以直接杀入内线完成上篮还可以审时度势助攻内线或者分给外线,还有可怕的后撤步三分球。哈登将这一整套进攻技术已经运用得炉火纯青。

“他昨天的数据居然能比肩那么多名宿,没开玩笑吧?”德安东尼说道,“当然了我上个月就说过他是我见过最好的进攻球员,大家也一直在谈论这个话题,实际上你只要看他比赛,他真的就是这么厉害,没有比他更出色的了,你看他的移动,看他的脚步,看他的场上所展现的一切,你要怎样才能防住他?除了个人进攻,他还可以让卡佩拉和其他射手融入到进攻中。”

“至于我们为什么没有命中很多三分,或许这些都只是他在场上的一瞬间的决定,他想投就投,想突就突,他完全掌控了比赛,他昨天的表现太精彩,在场上是随心所欲。”

哈登的44分是其季后赛第二高得分,职业生涯有5次季后赛得分过四十,而今年常规赛有11次得分过四十。常规赛场均30.2分也是全联盟之首。

“一旦你给自己设定进攻模式,”哈登说道,“好的事情就会发生。”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