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称骑士重回07年 暗示老詹恐上演决定3

腾讯体育讯本赛季常规赛表现出色的湖人新秀凯尔-库兹马利用休息之余观看了季后赛首轮骑士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他发推表示了对于前湖人队友、现骑士前锋小拉里-南斯的支持,而在骑士以80-98不敌步行者之后,他更是发出了“实话说我看到了07年的那支骑士”这样的评价。

库兹马评骑士

在比赛进行期间,库兹马先是发出“让我们前进,南斯”的支持声,库兹马和小拉里-南斯原本同在湖人效力,但在今年2月9日的交易截止日前,骑士和湖人进行了一笔涉及多人的交易,他们送出了小托马斯、老将弗莱以及一个2018年受保护的首轮签,从湖人得到了乔丹-克拉克森和小拉里-南斯。

而在步行者(东部第五)以98-80爆冷击败骑士(东部第三)之后,库兹马笔锋一转,在推特上写道,“实话说,我看到了07年的那支骑士”,暗示眼下这支骑士全靠勒布朗-詹姆斯一人支撑。不过很快库兹马就删掉了这一推文。

众所周知,2007年的骑士队被很多人誉为“史上最烂总决赛队伍”,当时詹姆斯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随后被马刺横扫错失总冠军,而在那支骑士阵中,詹姆斯的身边并没有像样的帮手,除詹姆斯外,其他主要球员分别是“大Z”伊尔戈斯卡斯、德鲁-古登、萨沙-帕夫洛维奇、拉里-休斯、丹尼尔-吉布森、安德森-瓦莱乔、埃里克-斯诺、唐耶尔-马绍尔和达蒙-琼斯。

之后库兹马继续发难,他在推特上写道,“决定、决定、决定……”而这似乎是在暗讽生涯两次做出重大决定的詹姆斯会因为骑士今年季后赛的表现而萌生去意。

就在2010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通过电视直播的方式,宣告自己“将会把天赋带到南海岸”,和韦德以及波什组成三巨头,而那个直播节目的名称即为“决定(The Decision)”。

在热火获得两次总冠军后,詹姆斯又在2014年夏天通过一篇发表在《体育画报》上的公开信,宣布自己回归骑士,与欧文和乐福组成新三巨头后,骑士队终于在2016年获得了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然而去年夏天欧文的离开也让詹姆斯有了新的困境,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他有可能在今夏转投他队,而在媒体的猜测中,拥有众多潜力新星的湖人和76人都是他的潜在下家。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