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不会主动去招募 球员若想来湖人可以找我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今日美国》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表示,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合适的时间,他会和自由球员聊聊,但不会去招募。

科比谈今夏自由球员市场

“你知道我正在努力打造一间工作室的吧?”科比在最近笑着接受了今日美国的电话采访,推广他的新节目《Detail》,“我现在有点小忙,对吗?”

考虑到湖人队两次因为接触球星被罚款,所以让科比出马和自由球员聊聊是不是合理的方法?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是科比前经纪人。然而这位湖人队球星表示,他不会参与湖人的招募。

科比说:“我不会招募任何人,这不是我要做的事情,我的意思是我和每个人都是朋友。如果有球员考虑要来这里的话,他可以给我打电话聊聊谈谈。我会很乐意和他们交谈,告诉他这是一个多美妙的地方。”

湖人队本赛季赢了35场比赛,是12-13赛季之后最多,包括1月7日之后的24胜20负。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和他的团队做得很不错,不仅是发展年轻球员凯尔-库兹马、郎佐-波尔和约什-哈特方面,还有波普和洛佩兹融入到球队。

“你可以看看湖人队还有我们拥有的年轻人,我们必须要耐心发展这些球员。”科比说:“我总是这说,这关系到耐心,你想赢得总冠军的话,这不会立刻发生,但是你要有这个决心,去工作和推动以及学习。”

如果科比去和具备MVP实力的詹姆斯-哈登以及保罗-乔治交谈,他会推荐湖人背后的智囊团。“佩林卡是我看过最聪明的人,他能搞定很多事。所以如果一位球员目标是为了夺得总冠军,那么就不能只靠现有的名单,你要信赖球队管理层,做一些聪明的决定,让你要压在他们会做出明智的决定、引进能和你一起夺冠的球员身上。整个职业生涯,我都把赌注压在了罗勃身上,对我而言,成果是很不错的,对吗?我每天都愿意那样相信他。”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