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大将:夏天将回归塞内加尔 力争进军世界杯

迪昂将战世预赛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虽然迪昂错过了2019年男篮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的头三场比赛,但他仍然忠诚于塞内加尔国家队。塞内加尔击败了莫桑比克和中非共和国,但是却输给了科特迪瓦,效力于明里苏达森林狼队的迪昂仍然相信塞内加尔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他们将自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之后再次晋级世界杯正赛。

“目前为止队友们表现不错,我们的目标是赢下接下来第三个窗口期的三场比赛,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而且我们必须赢得更多的比赛以便能进入世预赛第二轮。”迪昂在接受国际篮联采访时表示。

对于迪昂来说,有许多积极的因素能够让他看好塞内加尔获得通往世界杯的入场券,“我们必须获得2019中国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我们仍然需要赢得很多比赛去取得这样的资格,但是我们必须成为参加世界杯的五支非洲球队之一。”28岁的迪昂强调。

迪昂认为,塞内加尔在过去几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所以球队需要在各种高水平的国际大赛上去展现自身的天赋,比如世界杯或者奥运会。

在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上,塞内加尔战胜了一些强队,诸如克罗地亚、波多黎各等,“现在我们必须做的更好,我们收获了更多的经验,我们希望以同样的决心进军中国,打出一些伟大的比赛。”迪昂解释道。

“为国家队打球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之一,是我职业生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主教练召唤我夏天回来,我们经常讨论国家队和世预赛。”

“塞内加尔是我的国家,我的祖国,我很骄傲能够来自那里。我是那种随时随地都想代表国家队打球的人,你必须为此感到自豪,然后全力以赴。”

“塞内加尔一些人踢足球,一些人是其他项目的运动员,但是对我来说,能够帮助到国家的方式唯有代表代表国家队打篮球。”迪昂说。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