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新秀:荣幸接班诺天王 将助德国夺世界杯奖牌

独行侠新秀:荣幸接班诺天王 将助德国夺世界杯奖牌

克莱贝尔接班诺维斯基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虽然因为伤病克莱贝尔并未代表德国队征战世预赛,但是他仍然相信球队的未来是光明的。克莱贝尔的天赋和潜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最近几年他因为各种各样的伤病只代表德国队打过2015年欧锦赛资格赛,那是在2014年的8月份,他在6场比赛中场均可以砍下11.8分6.8篮板1.4盖帽1助攻和1抢断。

虽然没有参加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的赛事,但是克莱贝尔,这位达拉斯小牛队的新人仍然对世预赛很关注。克莱贝尔认为,能够代表国家队打球很自豪,目前德国队的队友们很有天赋,球队会越来越好,而且会持续提高。

德国队目前在G组中4战全胜,比塞尔维亚、格鲁吉亚和奥地利的表现要好得多。“位居小组首位,而且一场未败目前听起来很完美,即使对手中有塞尔维亚那样的强队。我认为在主场和他们的比赛(79-74)很重要,证明了我们能够在世预赛中击败很多球队。”这名26岁的球员继续说道。

克莱贝尔表示,德国队接下来的目标是在第三个窗口期两战全胜,进而以不败的战绩在进军世界杯的道路上取得一个最好的位置,他希望自己能够加入到国家队中,但是伤病很可能不会让他如愿。

克莱贝尔不清楚自己能否在第三个窗口期代表国家队出战,德国队将在6月29日于不伦瑞克与奥地利交手,然后在7月2日前往塞尔维亚。但是,有机会代表国家队打球,不伦瑞克会紧紧地抓住它。“如果我在今年夏天能够代表国家队打球,我当然会期待这样做,毫无疑问。”克莱贝尔说。

篮球在德国发展得很快,克莱贝尔很高兴能够成为继诺维茨基、施罗德、齐普泽和泰斯之后的又一个进军NBA的德国人。另外还有一些诸如哈滕斯特恩在发展联盟打球,沃格特曼恩目前在西班牙打球。而且,越来越多的德国年轻球员前往大学锻炼,同时也有一些人在德国联赛打球,他们都是德国篮球的未来。

“在诸如世界杯这样的国际大赛中赢得一枚奖牌是一种很令人惊喜的感觉,”克莱贝尔说,“当你代表你的国家取得了这样的成绩时,我肯定你会觉得你帮助你的国家在最高水平舞台上大放异彩。”

克莱贝尔说,他最大的目标就是帮助德国队获得奖牌,为了这个目标他每天都在努力,他想成为的国篮球光明未来的一部分。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