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兄弟连:新西兰拥2对 韩国上阵父子兵

韩国名帅之子许勋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上,出现了数对兄弟组合,国际篮联官网将这些组合汇总,并且一一详细介绍。

西丹迪兄弟(突尼斯)

突尼斯球迷都知道西丹迪兄弟中的默罕默德,他代表国家队打球已经超过十年了。在11月份的世预赛中他场均得到11分2.7个篮板和1次助攻,即使已经31岁了他还能在以67-66战胜塞内加尔比赛的最后时刻贡献大帽。而贝基尔是默罕默德的哥哥,他已经33岁了,场均得到5分2个篮板和1.7次助攻。

韦伯斯特兄弟(新西兰)

科里今年29岁,世预赛场均砍下19分3次助攻和2.5个篮板。22岁的泰场均贡献10分2.8个篮板和1次抢断,另外5.5次助攻是全队最高的。

库拉金兄弟(俄罗斯)

迪米特里今年25岁,世预赛4战场均得到10.3分5.8个篮板4.3次助攻和1次抢断,米哈伊今年23岁,在首个窗口期场均贡献8.5分2个篮板和1.5次助攻,哥哥迪米特里是弟弟米哈伊的好榜样。

许氏兄弟(韩国)

许勋和许雄今年都只有22岁,他们在世预赛中的表现都比不上韩国篮球的传奇,他们的父亲,现任韩国队主帅许载。许勋在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场均得到5.5分1.3次助攻和0.8个篮板,而许雄则得到3分和1个篮板。

诺维拉兄弟(莫桑比克)

莫桑比克有同为27岁的诺维拉兄弟——俄梅林多和奥兰多。在第二个窗口期,俄梅林多场均贡献4.7分1.7次抢断和1.3个篮板,以及1次助攻,而奥兰多场均得到2.7分1.7次助攻和1记抢断。

伯尼卡兄弟(波兰)

2002年当马特乌斯18岁的时候就代表波兰男篮打球了。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他得到全队最高的13.8分和6.3个篮板,今年二月,马特乌斯的弟弟,20岁的马赛尔首次入选了国家队,他在场均1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5分1个篮板和1次抢断。

弗图兄弟(新西兰)

新西兰队中除了韦伯斯特兄弟外,还有弗图兄弟。哥哥以赛亚场均能够得到12.5分和6个篮板,他在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与韩国队的比赛中,见证了18岁的弟弟丹代表国家队打球。

贾德福斯兄弟(瑞典)

弟弟维克多今年25岁,他在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场均得到7.8分6.8个篮板和2.3次助攻。同时28岁的哥哥安东,在去年11月场均贡献2.5分和2个篮板。

竹内兄弟(日本)

日本队还在使用他们33岁的竹内兄弟。竹内让次在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场均得到2.5分4.5个篮板和1.5次助攻。竹内公辅只在第一个窗口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上场,他在7分钟的时间里抓下1个篮板。

维达力兄弟(意大利)

卢卡今年31岁,他在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发挥不错,场均得到4.8分3个篮板和2.5次助攻。今年二月份,26岁的弟弟米歇尔加入到意大利国家队,他首次代表国家队打球是在2015年的欧锦赛资格赛。米歇尔在第二个窗口期场均得到8分2个篮板1次助攻和1记抢断。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