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诺维萨德定4站大师赛 追求所有大师赛资格

获得参加大师赛资格的球队

获得参加大师赛资格的球队

两届大师赛总冠军诺维萨德今年选择参加的4站大师赛分别是基多、萨斯卡通、德布勒森和洛桑。

跟去年一样,排在FIBA3x3球队积分榜前八名的队伍都获得直接参加大师赛的资格。

大师赛资格根据以下顺序进行分配:

第1&8:大师赛A

第2&7:大师赛B

第3&6:大师赛C

第4&5:大师赛D

第1&6:大师赛E

第2&5:大师赛F

第3&4:大师赛G

第1&2:大师赛H

第1&7:大师赛I

也就是说:

-每站大师赛都会有两支排名前八的队伍

-只有排名前4的队伍有机会挑选大师赛,排在第5至第8的队伍将自动被分配至前4名队伍挑选的大师赛

-排名第一的队伍自动获得4站大师赛参赛资格

-排在第二的队伍自动获得3站大师赛参赛资格

-排在第3至第7的队伍自动获得2站大师赛参赛资格

-排在第8的队伍自动获得1站大师赛参赛资格

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维萨德首先挑选的是基多大师赛。这支曾获得2014和2015年大师赛总冠军的队伍此前只参加过一次在南美举行的大师赛,并且获得冠军(2015年里约热内卢大师赛)。

诺维萨德球星、世界排名第一的马伊斯托罗维奇解释:“我们选择基多大师赛是因为我们只有一个机会晋级这站赛事。我知道厄瓜多尔和基多这座城市,但是我从未去过,对我来说这将是一段非常有趣的旅程。”

而排在积分榜第8的队伍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也因此获得直接参加基多大师赛的资格。

2017大师赛冠军,排在积分榜第二的队伍泽蒙选择了另外一站本赛季的新大师赛——吉隆坡大师赛。

世界排名第7的球队克拉尼将和泽蒙一起前往马来西亚首都,两队在2017年FIBA3x3北京大师赛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有过交手。

利曼第三轮挑选了成都大师赛。世界排名第6的队伍里加也因此同样将参加成都大师赛。

皮兰第四轮则选择了墨西哥城大师赛,去年他们曾在这里杀进半决赛。世界排名第5以及两届大师赛冠军卢布尔雅那则将首次造访墨西哥首都。

诺维萨德的第二个选择给了萨斯卡通大师赛。里加因此将获得前往加拿大的资格。

马伊斯托罗维奇说:“很高兴能去萨斯卡通。去年我们原本有机会参加这站赛事,但是因为签证问题没能成行。萨斯卡通有很多塞尔维亚人,他们已经在社交媒体上与我有过联系。他们说已经为我们准备了塞尔维亚传统美食!”

泽蒙接下来选择了宇都宫大师赛,卢布尔雅那也因此同样将前往日本。

之后利曼选择从未参加过的布拉格大师赛。皮兰也因此将飞往捷克首都。

诺维萨德自动获得洛桑和德布勒森2站大师赛参赛资格,对马伊斯托罗维奇来说这勾起了他两段截然不同的回忆。

他说:“去年洛桑大师赛的记忆非常美妙。”

“我很喜欢那块场地和观众。这是我参加过最好的大师赛之一。去年我们在没有布鲁特的情况下夺冠,希望他今年能参赛,并且卫冕冠军。”

“说起德布勒森,记忆就没那么美妙了。2016年,我的腿在那里差点骨折,去年在最后时刻我又错失了一次关键的投篮。但是我对回到那里感觉良好。跟去年一样,我们希望能参加每一站大师赛。我们每天会训练2到3次,今年参加的第一项赛事是4月21至22日在南京,希望能够借此获得通往成都的入场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