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盘点非洲区世预赛:男篮奥运老对手成常青树

突尼斯在世预赛上发挥稳定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2019年男篮世预赛非洲区前两个窗口期赛事已经结束,其间产生了一些记录,国际篮联官网将这些纪录以选择题的形式呈现,以增加球迷的了解。

1、非洲区世预赛中有许多19岁以下年龄的球员参加,谁是他们中最年轻的?

哈拉夫(埃及) 库尔特(中非共和国) 萨米(摩洛哥) 拉希尔(突尼斯)

答案:库尔特(生于2001年5月30日,今年只有16岁)

2、哪三支球队目前取得了三连胜?

喀麦隆、塞内加尔和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安哥拉和突尼斯 塞内加尔、安哥拉和尼日利亚

答案:尼日利亚、安哥拉和突尼斯

3、世预赛中有许多有经验的球员,有些人都已经35岁以上了,那么在非洲区哪名球员年龄最大?

明加斯(安哥拉) 斯里曼尼(突尼斯) 马斯巴希(摩洛哥) 欧莫尼(乌干达)

答案:明加斯(生于1979年1月29日,目前已经38岁了,和中国男篮多次交手)

4、哪支球队在连续两场比赛中得到了100分以上?

突尼斯 喀麦隆 塞内加尔 尼日利亚

答案:尼日利亚(与卢旺达和乌干达的比赛分别得到108分与102分)

5、哪名球员在非洲区世预赛领衔篮板榜?

迪沃诺(马里) 查尔斯(科特迪瓦) 奥马尔(埃及) 纳吉蒂姆(乍得)

答案:纳吉蒂姆(场均得到11.7分和12个篮板球)

6、有句俗话叫做进攻赢下比赛,防守赢得总冠军。有一支球队防守冠绝群雄,他们是哪支队?

突尼斯 尼日利亚 安哥拉 莫桑比克

答案:莫桑比克(三场世预赛只丢了165分)

7、哪支球队在世预赛中单场三分球投进最多?

喀麦隆 尼日利亚 安哥拉 塞内加尔

答案:喀麦隆(在与几内亚队的比赛中,喀麦隆队投进了16记三分球)

8、说到三分球,有一名球员在三场世预赛中三分球全部投进,他是谁?

卡迪(喀麦隆) 卡洛斯(安哥拉) 迈克(尼日利亚) 奥马尔(突尼斯)

答案:奥马尔(奥马尔三场世预赛三分球8投全中,三分球命中率100%,投篮命中率88.9%,罚球命中率80%)

9、16支非洲球队正在为了进军中国世界杯而努力,他们中最终会有多少球队获得参加世界杯正赛的资格?

4支 5支 3支 6支

答案:5支

10、哪支球队在一场比赛中10次罚球只仅了1个?

中非共和国 乍得 科特迪瓦 几内亚

答案:科特迪瓦(与中非共和国的比赛中,科特迪瓦只命中了1记罚球)

11、哪名球员目前保持着非洲区世预赛单场得分纪录?

卡巴瑟勒(刚果) 加萨纳(卢旺达) 迪奥古(尼日利亚) 伊拉布(乌干达)

答案:伊拉布(伊拉布在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砍下了27分)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