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澳洲或完成新老交替 新人联手NBA球星

FIBA:澳洲或完成新老交替 新人联手NBA球星

澳洲男篮新老交替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2019男篮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许多优秀的球员都将回归代表各自国家队打世预赛,包括澳大利亚。国际篮联专栏作家肯尼迪认为,现在是澳大利亚男篮进行新老交替的好机会,比如索贝和马卡农具备接班前辈的实力。

肯尼迪写道,在安德鲁-盖茨等传奇球星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淡出国家的空白期里,诸如纽利、博古特、安德森、沃辛顿、英格尔斯、巴洛、米尔斯和德拉维多瓦等逐渐开始成长起来,但是澳大利亚付出了极高的代价,他们没有获得2002年世界杯和雅典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从2006年到2014年三届世界杯上均未能闯入1/4决赛,在北京与伦敦奥运会上均只获得第7名。

如今澳大利亚男篮又遇到了相似的情形,参加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那支球队里,有8名球员即将或者已经在今年年满30岁,主教练利马斯正在着手发掘一些新的球员加入队中。

在已经结束的世预赛中,马卡农和索贝展现出了很强的能量,他们有望在2019年世界杯正赛中继续代表国家队出战。

马卡农仅有25岁,他打球很无私、如钉子一般坚韧,有竞争力,也很强壮,外线防守和组织能力都很强,不会浪费太多球权,但是能够从1号位防到3号位,可以在防守端与世界上最强硬的球队抗衡。

索贝没有马卡龙那么全面,但是他是一个X因素。过去在NBL的两个赛季里,索贝能够在转换进攻中得分,另外还能为队友创造得分的机会。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索贝的投篮命中率越来越高,他就像是一盒巧克力,你根本不知道他究竟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

另外还有诸如大器晚成的沃南布尔加,他也有望入选到利马斯执教的国家队中。一旦这些球员能够展现出应有的实力,他们就有机会代表澳大利亚队出战2019年在中国举行的世界杯。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