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维拉诺瓦主帅:集中注意力 想夺冠得拿出更好表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8年NCAA锦标赛终极决赛将拉开大幕,维拉诺瓦将同密歇根交手,剑指3年内第2次夺冠。赛前,维拉诺瓦主帅杰伊-莱特接受了腾讯-ESPN专访,他表示,想要击败密歇根就要拿出比打堪萨斯时更好的表现。

ESPN专访维拉诺瓦主帅

在莱特带领下,这是维拉诺瓦3年内第2次进入决赛,谈及再一次杀入决赛冲冠的心情,莱特表示:“2016年,我们第二次打入四强,并首次进入决赛,第一次参加决赛的感觉可以用令人窒息来形容。当我们进场,全场灯光熄灭,观众疯狂欢呼,我们的心跳也随之加剧。我认为今年的我们会比较平静,毕竟已经见识过这种场面,尤其是杰伦-布朗森、米凯尔-布里奇斯这两名老将,我希望决赛打密歇根当晚的入场仪式不会像2016年那样令人窒息。”

作为教练,莱特承受了很大压力,谈及如何减压,莱特表示:“我会想,这是个很重大的比赛,我只是一个篮球教练,我们只是在打一场篮球赛而已,但这场比赛是在太重要了,然而我会告诉自己,眼前唯一重要的就是把对密歇根的比赛打好,其他的都不重要,场外有太多太多的干扰,所以你需要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

在半决赛,维拉诺瓦打出完美表现,他们投中18个三分大胜堪萨斯晋级决赛。那场比赛,维拉诺瓦传导球、投射都非常棒,打密歇根他们需要延续这种表现。莱特认为,想要击败密歇根他们得打出更好的表现。

莱特表示:“密歇根会全力限制我们传球和分享球的能力,因此我们需要拿出比打堪萨斯时更好的表现,密歇根肯定会对我们严防,不让我们轻易传球,因此我们需要更好地移动,打得更聪明和耐心。”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