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内线:将代表巴西战世预赛 盼获世界杯资格

费利西奥将出战世预赛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费利西奥目前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他上一次代表巴西国家队打球还是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今年夏天费利西奥极有可能出战世预赛与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的比赛。巴西在美洲区B组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他们已经提前晋级第二轮,如果费利西奥回归,将与瓦莱乔在内线搭档,增强禁区的深度。

日前费利西奥接受了国际篮联的专访。

FIBA:在上一次世预赛巴西的主场比赛中,有10500名球迷到现场观战!

费利西奥:我看了那场比赛,我很喜欢‘很神奇地看到在我的国家有如此多的人支持和享受篮球’。巴西的第一运动不是篮球,有这么多的人参与到比赛中来是一个很好的迹象,显示人们越来越喜欢这项运动,这真是太棒了!起初我不是很喜欢世预赛的新赛制,但是看到不光巴西,连整个南美和世界的篮球迷都在窗口期参与进来,于是我改变了我的想法。

FIBA:你会在夏天的窗口期中帮助到国家队吗?

费利西奥:肯定的。不久之前我告诉教练组,我将在夏天帮助他们,这是很荣幸的一件事情,穿上黄绿相间的球衣我很自豪。我们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获得明年中国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我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所以我正打算在夏天的窗口期成为国家队的一员。

FIBA:目前巴西队在世预赛中保持不败,你对球队有什么看法?

费利西奥:从世预赛开始到现在,我认为他们做得很好,很好地完成了工作。我们的阵容和平时有一些不同,但是每一名球员都对比赛有较大的影响,一切都很积极。我们的目标就是在没有任何损失的前提下进入第二轮,然后尽快获得世界杯的入场券。

FIBA:国家队的老将瓦莱乔和巴博萨目前为止对于国家队有着比较大的影响?

费利西奥:他们的角色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我的意思是,他们能够将在NBA和FIBA这些高水平比赛中的经验传授给年轻球员。瓦莱乔和巴博萨是国家队的支柱,他们帮助其他球员变得更好,他们热爱代表国家队出战,他们是年轻球员和这个国家篮球运动员的榜样,包括我在内。

FIBA:你怎么看待过去几年巴西篮球的进步?

费利西奥:我们都在提高,成长,变得越来越好,也愈发有竞争力。巴西是一个足球国家,所以做到这些并不容易,我们尽力展示我们的天赋和竞争力,我们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热爱篮球的人们的支持。我们有很多在世界最好联赛中效力的年轻球员,也能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对抗。未来是光明的,我也想帮助巴西队不断进步。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