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点球大战拉班茨一锤定音 鲨鱼客场4-3击败黑鹰

NHL-点球大战拉班茨一锤定音 鲨鱼客场4-3击败黑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NHL常规赛继续进行,最近意外取得7连胜的圣何塞鲨鱼队作客芝加哥,挑战已经无缘季后赛的黑鹰队。鲨鱼队最近的状态非常神勇,球队的前后场表现非常稳定,门将的发挥同样出色,让他们取得了连胜,在全联盟目前的连胜场次中他们仅次于哥伦布蓝衣队;而黑鹰刚刚用一场胜利结束五连败,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的他们在比赛中更多地派上了年轻球员,让主力球员得以休整。最终鲨鱼通过点球大战客场4-3击败黑鹰,豪取队史第三长的8连胜。

首节开打主队先从防守做起,3分32秒鲨鱼快攻二打三,托马斯-赫特尔门前闪转腾挪撕开防守,但门将安东-弗斯贝里没有丝毫动摇,将球拦下。

客队坚持不懈的进攻之后迎来回报。9分15秒,詹尼克-汉森利用对方失误带球直奔底板区,在进区前的一瞬间把球分给了门前的队友马库斯-索伦森,后者轻松把球点进。1-0,鲨鱼率先取得领先。

首节结束前4分28秒黑鹰给出回应,鲨鱼前场失误,主队抓住机会展开反击,维尼-诺斯特罗萨左路接队友背后妙传出手,这一球打在了门将马丁-琼斯的肩上,但同时也让他出现了巨大失位,这时右路跟进的阿莱克斯-德布林卡特拍马赶到,将球打进。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德布林卡特打进赛季第26球。

1分钟后黑鹰再次出击,马丁-琼斯蓝线附近接球尝试出手,球穿过两名防守者,精准地钻进了网窝。1-2,黑鹰在首节实现反超。

次节开打马丁-琼斯再次展现牢固防守,4分10秒,乔丹-奥斯特李右路送出绝妙传球,为门前的简-鲁塔制造了大片空位,但马丁-琼斯一人坐镇门前就堵住了所有的口中,轻松将对手的射门压在身下。

防守给力,进攻端鲨鱼也有所建树。次节结束前3分22秒伊万德-凯恩制造对手失误,随后直奔球门而去,队友也第一时间把球传了出去为他制造单刀机会,凯恩一马当先不负众望,打弗斯贝里第五洞破网。2-2,鲨鱼顽强扳平比分。

进入末节决战,双方都拿出了最佳状态。终场前4分19秒还是鲨鱼先起势,他们抓住对手失误掀起反击,首节进攻未果的赫特尔接到队友妙传,依旧是熟悉的闪转腾挪,不过这一次他抓住了机会,正手将球打进,帮助客队3-2再次反超。

但在冰球场上,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胜利的天平究竟会倒向哪一方。仅仅不到1分钟后黑鹰掀起反击,首节打进扳平球的德布林卡特球门线附近为队友送出妙传,门前的帕特里克-夏普稍作调整,一板球洞穿了琼斯的防守。3-3,双方在终场前2分23秒再次陷入平局,而之后短短五分钟的加时赛中也没有人能够破网,比赛进入了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前三轮双方各进一球,关键的最后一轮率先出场的黑鹰大将舒马茨没能进球,而鲨鱼前锋凯文-拉班茨顶住压力,他在门前极其耐心,连续的晃动之后又从正手拉到反手,最终成功破网,帮助球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可以看出防守他的弗斯贝里异常懊恼,举起球杆重重摔在了冰面上。

最终鲨鱼凭借着点球大战4-3客场战胜黑鹰取得八连胜,这追平了鲨鱼队史第三长的连胜纪录,同时也是他们自2011年以来最长的一次连胜;全队四人有得分进账,门将马丁-琼斯送出28次扑救;黑鹰方面德布林卡特贡献1球1助攻,弗斯贝里做出35次扑救,但最终功亏一篑。

(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