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三巨头复出在即 汤普森杜兰特已开始训练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讯 在史蒂芬-库里膝盖韧带扭伤过后,勇士终于迎来利好消息:右手大拇指骨折的克莱-汤普森已经开始投篮训练;肋骨骨折的凯文-杜兰特开始参加对抗训练,可能会在北京时间周五对阵雄鹿的比赛中登场;格林可能在周三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登场。

勇士三巨头复出在即

北京时间3月12日打完森林狼过后,汤普森被检查出右手拇指骨折,其后开始休战,截止北京时间3月26日,他连续缺席了6场比赛。在汤普森缺阵期间,勇士遭遇伤病潮,杜兰特、库里、欧姆里-卡斯比等人都有伤在身,这一度让勇士替补上没有锋卫球员可用,整支球队实力下滑极其严重。

北京时间3月15日,在勇士117-106击败湖人过后,杜兰特被查出肋骨骨折,也开始休战,截止北京时间3月26日,连续缺席了5场比赛。在杜兰特缺阵期间,勇士只取得2胜3负战绩。在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缺阵的同时,勇士最后1名巨头德拉蒙德-格林也因病休战,从而让勇士出现四巨头同时休战的情况。

四巨头休战过后,勇士的实力下滑极其严重,在北京时间3月26日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他们以91-110惨败给对手,可以说溃不成军。在最初让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休战的时候,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的打算是放弃争夺常规赛第1,养精蓄锐,让球员们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但后来发生的一切让他始料未及。

现在汤普森和杜兰特着眼复出,对于勇士非常有意义。勇士现在距离火箭5.5个胜场差,要争夺西部和联盟第1已经没有可能性,他们要做的是保住联盟第2的位置——猛龙现在排名联盟第3位,距离勇士只有0.5个胜场差,完全可能对勇士取而代之。如果勇士失去联盟第2的位置,又在总决赛和猛龙相遇的话,他们会失去主场优势。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