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0天伤了8次!脚踝4次扭伤 库里本季咋如此倒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在勇士同老鹰一战,刚刚复出的斯蒂芬-库里再次受伤,这一次他是左膝扭伤,初步诊断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明天他将接受进一步检查。算下来,在短短130天时间里,库里已经伤了8次,其中有4次是脚踝扭伤。不得不感慨,本赛季的库里实在太倒霉。

库里左膝意外受伤

右侧大腿撞伤 2017年11月13日

2017年11月13日,库里右侧大腿撞伤,不过他这次受伤并不严重,虽然在随后同魔术一战没有出战,但更多是为了保险起见。

右手疼痛 2017年11月27日

2017年11月27日,在勇士同国王一战,库里再一次休战,这一次勇士给出的说法是库里右手疼痛。虽然库里很快复出,但右手疼痛困扰了他一周时间,之后打湖人、魔术,库里都是忍着疼痛登场比赛。

右脚踝扭伤 2017年12月5日

在2017年12月5日勇士大胜鹈鹕一战,比赛结束前1分多钟时,库里在防守摩尔时扭伤右脚踝,不得不提前返回更衣室,赛后库里拄着拐杖离场,他的脚踝虽然没结构性损伤,但肿胀严重。这次受伤令库里连续缺席了11场比赛,直到12月31日勇士同灰熊一战才复出。

左膝扭伤 2018年1月9日

2018年1月9日,在勇士同掘金的比赛中,库里屡次遭到对手的凶狠犯规,导致库里左膝扭伤并返回更衣室治疗,好在伤势影响不大,而后库里重新登场。

右脚踝扭伤 2018年1月11日

2018年1月11日,在勇士同快船一战前,库里在训练中不慎扭伤右脚踝,据悉他在投篮训练临近尾声时不幸受伤,这次扭伤令库里连续缺席了2场比赛,无缘同快船和雄鹿的比赛。

右脚踝扭伤 2018年3月3日

2018年3月3日,在勇士同老鹰一战,库里下半场因为右脚踝扭伤退赛,他在第一节时其实就已经受伤,在一次防守时,库里起跳落地落到了队友帕楚利亚脚上受伤,之后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虽然又回到了场上打完上半场,但下半场还是选择退赛。

右脚踝扭伤 2018年3月9日

2018年3月9日,在勇士同马刺一战,库里刚开场2分23秒便受伤,当时他在突破落地时没有站稳,摔出底线时扭伤了右脚踝,随后退赛。库里因为这次伤病连续缺席了6场比赛,直到今天打老鹰才复出。

左膝内侧副韧带 2018年3月24日

2018年3月24日,库里复出首战打老鹰,第三节库里左膝扭伤退赛,初步检查结果显示,库里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明天他将接受进一步检查。当时库里跟队友麦基相撞,导致左膝扭伤,预计库里将缺席一段时间。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