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调侃球哥投篮如扔砖 他的投篮该怎么办?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这个赛季,湖人后卫朗佐-波尔投篮姿势怪异,命中率起伏不定,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之前有一段时间,球哥一度找到了投篮手感,但今天对阵鹈鹕的比赛,球哥全场15投2中,三分球12投1中,得到了6分,比赛结束后,有网友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调侃球哥的投篮。

因为父亲拉瓦尔-波尔的原因,相信球哥已经习惯了压力。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球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勉励自己,“压力会将你摧毁,也会将你铸造成钻石。”

和球哥一样,快船后卫小里弗斯也是一个备受质疑的球员,但小里弗斯一直都在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小里弗斯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会继续努力。”

NBA常规赛进入到了最后阶段,各支球队都在为更好的季后赛排名而展开争夺,而在NCAA,疯狂三月的比赛,也在火热进行中。今天鹈鹕和湖人的比赛结束后,安东尼-戴维斯回到更衣室,就看起了肯塔基大学和堪萨斯大学的比赛。

鹈鹕最近状态出色,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浓眉哥,而数据显示,这个月,浓眉哥已经有三场比赛至少得到了25分10篮板5盖帽的数据,而他也成为了姚明之后,第一位能够在单月至少三次拿下如此数据的球员。

很多人以为,考辛斯受伤,这个赛季的鹈鹕算是凉了。但如今在安东尼-戴维斯的带领下,这支球队正在高歌猛进。如今,鹈鹕的战绩已经攀升到了西部的第四位。今天的比赛结束后,鹈鹕官方也写道,“背靠背靠背的胜利,他们说我们做不到,但我们做的非常好。”

NCAA的另一场比赛,得克萨斯农机对阵密歇根大学,在社交媒体上,雄鹿后卫米德尔顿晒出了自己大学时的照片,然后写道,“祝福我的母校好运,痛扁密歇根。”最终的结果,可能是米德尔顿不想看到的,他的母校德州农机大学72-99输给了密歇根。

这个赛季,大部分时间,太阳前锋阿兰-威力阿姆斯都处于休养状态。最近一段时间,阿兰-威廉姆斯复出,太阳队将其下放到了发展联盟打比赛。而看到威廉姆斯的表现,伊赛亚-卡南今天也发文,“很高兴看到我的兄弟重新回到了场上。”

和威廉姆斯一样,扎克-拉文这赛季初期也是因为伤病,一直处于休养状态,而昨天公牛官方宣布,拉文遭遇左膝肌腱炎,球队会在一周内重新评估他的伤情,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拉文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自我勉励,“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专注。”

这个赛季,费城76人队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事实上,赛季还没开始的时候,还有很多人不看好他们,比如说一位名叫Colin Cowherd的电台主持人。赛季还没开始的时候,他曾预测76人拿不到40胜,而之前战胜灰熊之后,76人队已经达到了这一目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这位电台主持人也写道,“自从2000年之后,湖人队一共拿到了5座总冠军奖杯,自从2012年以来,詹姆斯一共拿到了3次总冠军奖杯,恭喜76人,拿到了40场胜利。”

76人队如今的变化,很大程度是球队中锋恩比德带来的,现在,76人的战绩已经突破了40胜。而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恩比德表示,“我们要达到50胜。”

今天是肖恩-布拉德利46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76人官方发文,祝贺布拉德利生日快乐。职业生涯中布拉德利曾在费城效力过三个赛季的时间。

老鹰队的普林斯也是今天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老鹰官方发文,祝普林斯24岁生日快乐。

热火后卫艾灵顿的儿子今天迎来了1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艾灵顿晒出了一张自己儿子的照片,然后写道,“1岁的生日快乐,爸爸爱你,年轻的皇帝。”

而勇士后卫尼克-杨的儿子今天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然后写道,“我比我的父亲更酷。”

今天马刺队没有比赛,球队中锋保罗-加索尔趁机享受阳光享受生活,在社交媒体上,加索尔晒出了自己读书的画面,然后写道,“安逸的一天,在家中阅读一本朋友推荐的,非常棒的一本书。”

马刺没有比赛的时候,保罗-加索尔似乎总是在享受生活,而雷霆队没有比赛的时候,他们选择前往参观俄克拉荷马当地的动物园。在社交媒体上,雷霆官方就晒出了球员们一起在动物园的照片。

上场比赛中,黄蜂战胜了篮网,全场比赛德怀特-霍华德砍下了32分30篮板的恐怖数据,比赛结束后,乐福曾经发文,祝贺霍华德。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霍华德也回应乐福,“谢谢你我的兄弟,我真的非常感谢你,这样的信息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

黄蜂今天对阵灰熊,这场比赛霍华德并没有出战,而埃尔南戈麦斯迎来了首发。这场比赛,肯巴-沃克发挥出色,全场得到了46分,而在社交媒体上,埃尔南戈麦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沃克的合影。话说,这个夜晚,灰熊是以79-140惨败。

费城76人队今天战胜了魔术,这场比赛中,恩比德拿下了17分9篮板的数据。在社交媒体上,恩比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麦康奈尔等队友的照片,然后写道,“心情。”

今天的比赛中,火箭战胜了活塞,如此一来,骑士也锁定了东部的季后赛名额,在社交媒体上,骑士官方特意发文,庆祝球队锁定季后赛。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