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称赞奇兵库克表现 勇士对季后赛人选保持沉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NBC体育》报道,常规赛接近尾声,作为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如何征战季后赛,今天勇士主教练科尔和总经理巴伯-迈尔斯均谈到这个话题。

库克近期表现出色

勇士经理迈尔斯说:“我们会在常规赛最后时刻坐下来讨论这件事,那时候我们会决定季后赛是什么样子。”

随着季后赛临近,无论是科尔还是迈尔斯都没有透露任何细节,尤其是关于库克的话题,这位双向合同球员能否挤入勇士季后赛名单。库克在过去一周里表现出色,尤其是库里受伤缺阵期间,自从3月10日库克代替受伤的库里之后,库克场均能得到16.3分52.7%投篮命中率包括43.3%三分球命中率,过去三场比赛里库克场均能得到24.3分。

“我对库克所做的并不吃惊,”科尔说,“我们在观察了他在发展联盟的表现,也看过他训练时的表现,他是我们最好的投手之一,这是他突然能打40分钟吗?当然不是,这是他所能做到的。我们也不停告诉他,继续得20分,得25分,如果看看球队名单,没有那些受伤的球员,他应该是我们的得分王,这就是他能做到的。”

勇士队尽可能将季后赛名单的宣布拖延,他们可以最晚等到4月12日,这是NBA球队能够签下球员的最后日期,再到4月14日向联盟上交季后赛名单。库克只是一位双向合同球员,没有占据一个标准的NBA合同,除非勇士裁掉队中一人,他才能加入勇士打季后赛。

传闻以色列球员卡斯比是被裁热门,卡斯比说:“我现在目标是要恢复健康,这是我所能控制的事情,我觉得球队需要我,我知道我可以给球队带去什么。”

勇士经理迈尔斯说:“库克对我们而言是伟大的,他的未来会很有趣,我们很喜欢他。我们会为季后赛制定最好的名单,老板拉克布也说得很明白,他的唯一命令就是球队要获得胜利,我们要做出最佳选择来让我们获胜。史蒂夫-科尔是教练,是老大,是这艘船的船长,在决定季后赛阵容以及轮换上也是他说了算。”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