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左腿筋酸痛或缺战活塞:我没事 不会休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克里斯-保罗因为左腿筋酸痛,可能缺席火箭明天主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不过保罗表示他没事,他不会缺席比赛。

伤势无碍保罗出战比赛

保罗是在上一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受伤的,不过他坚持打完了比赛,而且赛后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就表示他的伤势并无大碍。“每次我将他替换下场,他都用他的死亡凝视瞪着我。”德安东尼开玩笑地说道,“如果有什么状况,我们将会让他休息几场比赛或休养几天。”

保罗的腿筋出现了酸痛的症状,他有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但是他表示他没事,他不需要缺席任何比赛。“我没事,”保罗说,“我很好,我很好。我会没事的。”

当被问及是否将会通过休战来养伤时,保罗这样回答道:“不,不,不,不,我很好。”

而且在口头和非口头上,保罗已经给德安东尼传递了相同的信息。“他很好,”德安东尼说,“他只是感觉有点点不适。但是他说他很好。”

目前火箭以57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领先第二勇士4个胜场,他们有一定的资本让保罗休战。

不过火箭也想守住西部第一的位置,此外,如今他们距离队史最佳战绩只差1场胜利。火箭曾在1993-94赛季打出58胜24负的战绩,并在该赛季的季后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总冠军。只要不出现大的意外,火箭很快就能够再赢两场比赛,从而打破队史单季胜场纪录。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